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開幕典禮  劉心悠撐場

around-the-world-in-160-years-18
於1853年在瑞士製錶重鎮力洛克誕生的瑞士天梭表,藉今年歡慶創立160周年之際,展開多項精采的慶祝活動。8月13日至19日期間,天梭表將假尖沙咀海港城舉行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呈獻品牌160年來多款經典古董錶、天梭表2013年最新腕錶,以及多項精采的表演節目。8月13日,天梭表為「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典禮,邀請了著名影視女星劉心悠、著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黃翠如、洪永城以及品牌早前舉行的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郵票設計比賽的其中兩位評判李永銓先生及葉蘊儀小姐親臨現場,與天梭表一同走進精采的歷史之旅。

around-the-world-in-160-years-17
8月13日下午,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的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現場雲集各方來賓,準備與天梭表一同探索品牌160年以來的輝煌歷史。開幕典禮首先播映一段闡述天梭表歷史里程碑,以及回顧過去天梭表各項精采活動的影片。隨後,四位模特兒隆重登場,聯袂示範多款天梭表今年於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發表的一系列全新傑出作品,無論是參與開幕典禮的嘉賓,或是路經展覽現場的途人,均紛紛向這些華麗、典雅與動感兼具的新款腕錶投以注目禮。是次展覽除了為公眾呈獻天梭表各款古今名作外,更首次公開展出了品牌「160周年環宇遨遊」郵票設計比賽的優勝及入圍作品。為此,天梭表特別邀請了郵票設計比賽其中兩位著名設計師評判:李永銓先生及葉蘊儀小姐蒞臨開幕典禮現場,為眾人分享評審與設計的心得,並介紹是次展覽展出的傑出設計。

around-the-world-in-160-years-16
是次以「環宇遨遊」為主題的展覽開幕典禮,邀請了城中兩位最具人氣的旅遊節目主持人黃翠如小姐及洪永城先生蒞臨,除了與嘉賓分享最近拍攝旅遊節目的體驗外,更為在場來賓闡述旅行與時間之間種種密切的關係。為了祝賀天梭表160年來足跡遍佈世界各地,黃翠如小姐及洪永城先生特別準備了兩份滿載寓意而且別出心裁的禮物送贈品牌:由黃翠如小姐收集的世界各地明信片以及由洪永城先生從英國帶來的古董電話,並由瑞士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代表品牌接受。作為回禮,溫京蕾小姐隨後亦代表天梭表致送兩枚品牌為慶祝創立160周年而推出的Heritage Navigator經典世界時間自動腕錶予兩位旅遊達人,寄望兩位在未來的旅程中也可以與天梭表一起「In touch with your time」。

around-the-world-in-160-years-15
除了黃翠如小姐及洪永城先生之外,天梭表更邀請了電影紅星劉心悠小姐親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開幕典禮。最近趁電影電視拍攝的空檔過了一個輕鬆假期的劉心悠,向瑞士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送贈了一瓶繫上「160」數字氣球的香檳,除了代表慶祝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生日之外,更祝願「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成功舉行。隨後,溫京蕾小姐亦為劉心悠小姐送上一枚全球限量333枚的18K玫瑰金Heritage Navigator 160周年限量紀念珍藏版經典世界時間自動腕錶,以感謝劉心悠小姐是日蒞臨盛會。

在分享環節過後,活動司儀楊洛婷小姐邀請四位主禮嘉賓溫京蕾小姐、劉心悠小姐、黃翠如小姐及洪永城先生一同主持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的開幕儀式。四位嘉賓分別把啟動裝置上的密碼鎖撥到啟動密碼「160」,代表喜慶的紅色液體隨即注滿機關上的「160」數字容器,祝福「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大獲成功。司儀隨即邀請李永銓先生、葉蘊儀小姐及是日活動模特兒一同上台拍攝大合照,為精采的開幕典禮劃上圓滿句點。

around-the-world-in-160-years-14
瑞士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表示:「自1853年起,瑞士天梭表不斷結合傑出製錶傳統與源源不絕的創意,足跡遍佈全球160個國家,成為領導錶壇的先驅品牌。為慶祝今年品牌創立160周年,我們特別由瑞士總部運來多款標誌品牌歷年里程碑的時計作品,與大眾分享品牌多年來遨遊世界的旅行者精神。除此之外,展覽亦會展出天梭表今年推出的最新款腕錶,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一遇的機會!」

著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黃翠如小姐分享:「藉着拍攝旅遊節目的機會,我在這幾年間到過世界各地不少地方,但相比起天梭表已在全球160個國家留下的足跡而言,絕對是微不足道。感謝天梭表這次邀請我和洪永城來到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開幕典禮,在此,我們祝願瑞士天梭表生日快樂!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夠與天梭表一樣走遍世界!」

around-the-world-in-160-years-13
與黃翠如小姐合作無間的著名旅遊節目主持人洪永城先生表示:「對於經常周遊列國的人,能夠掌握世界各地不同時間的確非常重要。天梭表早於160年前創立初期已具備國際視野,多年來為世界各地的旅行者製作精良的世界時區時計,為旅行者帶來無限便利!我特別欣賞品牌今年推出的Heritage Navigator腕錶,除了貫徹品牌的旅行者精神之外,更向品牌歷史致敬,實在是一款值得收藏的傑作。」

親身蒞臨開幕典禮的電影紅星劉心悠分享:「天梭表在腕錶普及早期已經推出不少專為女士設計的腕錶,更因應不同潮流創作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這次展覽展出的各款天梭表今年新作設計非常多元化,典雅、型格、運動型樣樣俱全。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獲邀參與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開幕典禮,親身體驗這些優秀之作。」

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展覽
日期:2013年8月13至19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表演時間:
8月13至16日及8月19日:傍晚6時30分
8月17至18日:下午1時30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