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sia Yachting 全球第一艘蒙地卡羅 MCY 105 遊艇

MCY-105-01
尊貴奢華的遊艇品牌蒙地卡羅遊艇(Monte Carlo Yachts)將於4月15日隆重推出旗下最新及最大型遊艇MCY105至香港與亞洲各地。此精緻的遊艇在上年度7月份於威尼斯發佈,而全球首艘MCY105遊艇更以香港為亞洲首個亮相地點。

MCY-105-02
展現傳統義大利設計及「永恆奢華」理念的蒙地卡羅遊艇,以遊艇的創新設計驚嘆全球。MCY致力塑造擁有獨特個性的精巧設計,過去每個遊艇型號均屢獲獎項。由獨家訂製的地板至精心挑選的皮革,蒙地遊艇以細緻設計聞名,創造出配合用家品味的室內設計。

MCY-105-03
蒙地卡羅遊艇的傳奇作品,源自品牌背後的創作靈魂:Carlo Nuvolari 及Dan Lenard。他們合力於過去20年創造出數之不盡的非凡遊艇設計,更被譽為擁有義大利風格的最活躍設計師之一。從威尼斯的鄰近小鎮起,他們曾為世界富翁Carlos Slim、著名導演Steven Spielberg等名流設計遊艇。

MCY-105-04
MCY105遊艇擁有105英呎(32米)的完美長度,化身成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奢華遊艇之一。遊艇的客廳設計卓越非凡,主臥房位於主甲板上,擁有全透光的巨型天幕。MCY105遊艇優雅而鮮明的船舷及首舷,讓它呈現MCY系列的特徵,承載前所未有的尊貴生活體驗。

MCY-105-05
MCY105遊艇主要針對亞洲市場,全球首兩艘MCY105遊艇的買家均來自香港。擁有豐富經驗的尊貴遊艇分銷商Asia Yachting為蒙地卡羅遊艇於香港的官方及唯一分銷商。Asia Yachting將迎接全球首艘MCY105遊艇至香港,呈現恆久的優雅奢華。

MCY-105-0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