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TOMIC FLOYD 動鐵及動圈混合式耳機 $2,499

SuperDarts-Remote-red-on-white
「Made in Metal」是ATOMIC FLOYD主要使用的材料,有別於一般耳機常見的塑膠材料。ATOMIC FLOYD採用「Acoustic Steel」、鈦金屬等金屬材料來取代塑膠原料,耳機外殼亦改用不鏽鋼材料製造,以攝氏1300度高溫烘烤及10小時的人工拋光精湛工藝製造,每隻耳機均反覆以手工打磨、清洗、金屬刻蝕、雷射刻字及上色,才能打造出冷冽光澤、堅固耐用的金屬外殼,且絕對能抵受時間的考驗。因著不鏽鋼擁有良好的剛性,所以能把耳殼打做至薄薄的一片,為音室創造更大空間;相反,若使用塑膠材料,卻要有一定的厚度才能達到相同的強度與效果。所以,同樣大小體積的耳機,若以不鏽鋼材料製造,機殼變薄就等於內部面積更大,這樣可以幫助單體傳遞更多能量,讓聲音更清晰紥實;另一方面,因金屬材料本身的諧振特性,對於耳機的高頻與透明度亦有著良好的影響。

SuperDarts+Remote是ATOMIC FLOYD品牌中的旗艦級耳機,以動鐵及動圈混合雙單元驅動設計;動鐵負責中、高頻,動圈則負責低頻,利用動圈的優勢來彌補動鐵的不足;同時融合了兩種阻隔噪音的方法,雙注入式矽膠耳塞能做到雙向噪音阻隔功能,阻隔外界環境噪音同時能把音訊流失減至最低,無論何時何地亦可享受極緻的音樂。精巧的耳機配以特有精細的低音驅動器,帶來沉厚、洪亮的低音,優質工藝精確混合高、中及低音,帶來豐富精銳的音效體驗。以鋼、不鏽鋼及鈦金屬等金屬材料製成的SuperDarts+Remote耳機,份量十足且帶有濃濃的金屬味道,精細的設計與質感均讓人愛不釋手。

ATOMIC FLOYD細心之處除了外型設計及用料方面之外,亦可從各個細節部分顯而易見。SuperDarts+Remote對應iPhone、iPod及iPad, 以不鏽鋼製造的三線麥克風線控,能讓用家輕鬆調節音量、選歌及控制接收、掛斷通話。鍍金不鏽鋼耳機接頭,能減低耳機與手機接觸不良的機會,使用家能保持流暢的話音輸送與音樂享受,免卻不必要的煩惱。線材採用高解釋度的Kevlar密織纖維線,絕不扭曲糾纏,能完美保留音色亮滑度。隨耳機附送S、M、L 三種尺寸的平滑摺疊式矽膠耳塞,適合不同使用者的耳形,同時亦附送DJ 插頭與飛行適配器。加上耐用矽膠製成的「飛碟」形便攜收納袋,能讓用家好好收藏ATOMIC FLOYD耳機,方便攜帶。

ATOMIC FLOYD旗艦級SuperDarts+Remote兩單元混合式雙驅動耳機系列,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499,即日起於各大電子產品連鎖店、休閒貨品連鎖店及一眾電話配件專賣店有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