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APE × FORMULA 1 聯名賽車中國現身


為慶祝「2019 FORMULA 1 喜力中國大獎賽」,致敬FORMULA 1 自開賽以來的第1000場比賽,BAPE 不僅與FORMULA 1 攜手於4月6日推出了吸睛值爆表的聯名限定系列單品,同時雙方再次聯手打造全新BAPE X F1 聯名賽車,於4月11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正式揭幕亮相。

賽車以F1經典炫酷車型為設計原型,將BAPE 經典粉色ABC CAMO圖案覆蓋車身,印上競速賽車的象徵F1 紅色LOGO、「F1 1000」字樣、「APE HEAD」及代表BAPE 創立年份的數字「93」,搭配BAPE 矚目鯊魚圖案。高調空降上汽國際賽車場,再次締造跨界合作的經典!

此次揭幕活動,品牌雙方高層均親臨揭幕儀式現場,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同時現場雲集了一眾潮流媒體和時尚達人,共賞BAPE X F1 聯名賽車風采,一同致敬F1 第1000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