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ARONCELLI「微笑」女裝腕錶

baroncelli

法國的雷恩歌劇院(Rennes Opera House)憑著渾圓的建築而成為出類拔萃的傑作,其細緻的弧度和輪廓尤其超卓,匠心獨運。Baroncelli「微笑」女裝腕錶正代表這座不朽建築物的演化成就,兩者同具永恆的美感。

這款配上直徑33毫米錶殼的全新Baroncelli腕錶,裝設自動上鍊機芯,發揮極度準確的性能,充份滿足每一位對瑞士優秀製錶傳統和工藝心神嚮往的女士。它並具有深達50米(165呎)的防水能力,配備透明錶底蓋,讓佩戴者能隨時觀賞錶內修飾得精細盡致的機芯。

精緻絕倫的錶面,為Baroncelli「微笑」女裝腕錶賦予無可比擬的柔美與優雅氣質。太陽線般的波紋圖案與視窗的融合,加添了愉悅的催化作用。設於6時位置的視窗由12顆鑽石所簇擁,給予日期顯示功能一派高貴的姿采;至於其他各組數字則以一彎微笑的意態示人,讓腕錶流露出綽約迷人的女性風華。獨立嵌貼的鍍金時標與斜面切割的指針在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的保護下,煥發清麗簡約的魅力。錶殼以圓弧形的線條一直延伸至錶耳,彰顯秀慧的本質。

Baroncelli「微笑」女裝腕錶配上不鏽鋼錶帶錶,另提供玫瑰金PVD錶殼配褐色漆面真皮錶帶的款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