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中環海濱隆重上演 BMC 對 Aston Martin 專業競速單車與超級跑車之間的夢幻對決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一直是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堅信的宗旨,品牌透過與不同領域的精英合作體現這份精神,其中專業競速單車與超級跑車正是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基因不可或缺的兩大環節。2016年,TAG Heuer泰格豪雅宣佈重返睽違20年的國際專業競速單車舞台,並與BMC競速車隊㩦手合作。至於賽車更堪稱TAG Heuer泰格豪雅的基石,自20世紀30年代開始,品牌早已與賽車結下不解之緣。今年3月,品牌更宣佈與豪華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合作,成為Aston Martin及Aston Martin Racing的官方合作夥伴、官方腕錶及官方智能腕錶,於車壇再下一城。本著無懼挑戰的精神,TAG Heuer泰格豪雅破天荒邀請到BMC競速車隊與Aston Martin的跑車同場比拼,並於充滿動感的大都會香港上演一場單車與跑車之間的夢幻對決。


活動於2018年10月12日下午取址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一眾嘉賓包括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先生、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鐘錶部副總經理Loic Biver先生、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Arthur Yu先生、Aston Martin Hong Kong董事總經理Gordon Choy先生、知名舞台劇演員劉俊謙先生、媒體朋友、單車及賽車愛好車齊集維多利亞港海濱,急不及待欣賞這場別開生面的賽車比賽。在兩隊正式較勁之前,名人司儀周子駒先生首先邀請Arthur Yu先生到台上致辭。隨後,司儀先後介紹BMC競速車隊選手及Aston Martin車隊代表Gordon Choy先生,各人又與Arthur Yu先生對談,交流賽車心得。品牌當日又特別邀請到知名舞台劇演員劉俊謙先生出席活動,並在台上分享他對TAG Heuer泰格豪雅腕錶、競速單車及賽車的感受。最後,兩隊人馬聯同Benoit Toulin先生、Loic Biver先生、Arthur Yu先生、Gordon Choy先生及劉俊謙先生在比試之前拍攝大合照留念,然後隨即到台下為大戰作好準備。當日比賽分為起動賽、掣動賽及障礙賽三部分,分別代表TAG Heuer泰格豪雅、BMC競速車隊及Aston Martin的三個共通點——起動賽代表靈活度、掣動賽代表準繩度、障礙賽代表非凡技術。司儀又特別邀請Arthur Yu先生擔任評判,見證這場夢幻對決的王者誕生。



第一部分起動賽講求靈活與彈性,要求參賽者可以隨時起動並立即進入狀態,兩隊由起點出發,直線行駛至指定定點並折返起點,最快重返起點者為勝。BMC競速車隊的車手爆發力驚人,面對Aston Martin的精密跑車仍然無懼挑戰,成就自我,展示單車獨有的靈活性,先拔頭籌。第二部分掣動賽講求準繩度,兩隊要由起點出發,並在指定定點掣停車輛,停車位置最準確者為勝。BMC競速車隊起步之時已經胸有成竹,最終車手準確地掣停在指定位置,幾乎絲毫不差,稍勝Aston Martin車隊。第三部分障礙賽講求技術,兩隊必須來回以「8」字形穿越多個障礙物,最快重返起點者為勝。單車在控制方面較為直接,在此部分稍佔優勢,雖然Aston Martin跑車以非凡技術製成,但最終BMC競速車隊以超凡技巧首先重返起點,贏得最後一仗。最終BMC競速車隊三戰全勝在這次夢幻對決之中獲勝,雖然勝方只有一隊,但兩隊在是次比賽中均完美彰顯#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


大會當日又特別舉辦競猜勝出隊伍遊戲,邀請觀眾在比賽開始前將自己的號碼牌投入心儀隊伍的抽獎箱。BMC競速車隊勝出後,司儀隨即邀請Arthur Yu先生在BMC競速車隊的抽獎箱中抽出兩位幸運兒,兩位獨具眼光的幸運兒分別獲贈BMC競速車隊的隊衣乙件,而活動亦在一片歡樂之聲中結束。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Arthur Yu先生表示:「TAG Heuer泰格豪雅、BMC競速車隊與Aston Martin擁有不少共同價值,包括先鋒精神、非凡品質、力臻完美及無懼挑戰等,因此品牌特別邀請兩大品牌攜手在香港在上演這場破天荒的比賽。比賽中三者各自展示自己的特長之餘,同時彰顯三者共同堅信的價值,以行動成就這個夢幻對決。」


知名舞台劇演員劉俊謙先生表示:「作為舞台劇演員,每次踏上舞台都是一個挑戰,『無懼挑戰,成就自我』正是每個專業演員都必須具備的條件。這次夢幻對決彰顯TAG Heuer泰格豪雅、BMC競速車隊、Aston Martin與我自己都深信的價值,有份見證盛事,我大開眼界之餘亦與有榮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