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e Myself 陳妍希做自己

be-myself-01
自從於正版《神雕俠侶》開播以來,由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便招致新一波調侃和板磚,昔日的小清新文藝女神如今被全民「黑」得不亦樂乎,當事人雖抱著樂觀的態度給予回應,但心中的五味雜陳卻是在所難免。從選角至開拍,從造型到臺詞,備受爭議的陳妍希陷入吐槽風暴的中心,然而眼前的坎坷,卻堅定了她「做自己」的態度,學會對爭議與負面評價的全盤接受,不隨波逐流的她會擁有更強大的內心。

be-myself-03

be-myself-04
雙子座的陳妍希好奇心很重,一開始總是忍不住去看各種評論,不料越看越受打擊,無形中讓原本就大的壓力雪上加霜。事實上,要重新詮釋早已在眾人心中留下經典形象的角色本就是難度很高的技術活,因此從一開始,陳妍希就面臨著如何定位新版小龍女的挑戰。她和無數普通觀眾一樣,一直認為小龍女就應該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冷美人,而開拍前期,她也確實是按照這個路線演繹的,然而導演與製片並不買帳,他們需要新版小龍女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一開始我沒有準確地定位好角色,當大家都不想要原來的小龍女,而是一個陳妍希版的小龍女的時候,自己如果還演不好,壓力就會變得更大。我不斷地摸索這個角色,不再看大家的評論,專心投入演戲,直到最後抓到角色的感覺。」陳妍希想要給大家呈現出一個更接地氣、更有人情味的姑姑,當高冷的小龍女走下神壇,變得真實而接近大眾時,也許是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喜歡的。

be-myself-02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