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EYOND: Two Souls』巨星現身電影節 4 月 28 日線上直播

_0006_TTATM_BEYOND_TWO_SOULS_
即將於10月8日推出的PS3遊戲軟件『BEYOND: Two Souls』,模糊了電影和遊戲的分界,成為首款獲選為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的官方參展作品的電視遊戲。

『BEYOND: Two Souls』巨星將於2013年4月28日香港時間早上10點現身翠貝卡電影節 (Tribeca Film Festival),透過Live線上直播,可感受仿如置身電影節前排座位的感官享受。電影節將舉行一個放映環節,展示長達一小時的全新遊戲片段、首次公開的主要預告片和全新幕後花絮,另外還有Q&A環節,讓大家和Ellen Page及導演David Cage討論如何把故事闡述方式帶往另一層次。

早前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 確認了『BEYOND: Two Souls』將參與今年的翠貝卡電影節。繼幾個禮拜前公布不可思議的演員陣容-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Willem Dafoe (威廉‧達佛),『BEYOND: Two Souls』獲選為翠貝卡電影節的「Official Selection (官方參展作品)」後,現在大家的目光焦點將放在下一步將如何詮釋這部具有獨特電影視覺技術的作品。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活動,閃耀巨星光芒的陣容與遊戲幕後開發團隊,將於2013年4月28日香港時間早上10點,出席這場獨特的活動並一起走紅地毯,為了確保各位獲得有如前座的觀賞角度,我們將提供Live線上直播,這將表示大家都可以參與此次盛會!

Live 線上直播:
http://www.ustream.tv/embed/14046521?autoplay=true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http://www.tribecafilm.com/festival/events/tribeca-talks-after-the-movie-beyond-two-souls

PlayStation3專用遊戲軟件『BEYOND: Two Souls』將於2013年10月8日推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