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陳敏之示範 Blancpain

blancpain-ifc-21l
著名瑞士高級製錶品牌Blancpain寶珀於香港呈獻震撼盛事: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以及尖沙咀1881的兩家全新寶珀專賣店及旗艦店,於同一天正式揭幕,是品牌繼去年9月為銅鑼灣羅素街專賣店盛大開幕後又一巨獻。兩家新店均座落於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級品牌集中地,除了為錶迷構建典雅尊貴的賞錶、購錶體驗之外,更為維港兩岸增添一對閃耀明珠。於當日上午舉行的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專賣店開幕典禮,邀請了瑞士駐香港總領事吳凱睿女士、國際金融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商場租務部倪嘉廉先生、寶珀全球副總裁暨銷售總監Mr. Marc Junod及寶珀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趙善思小姐一同主持開幕儀式;著名藝人陳敏之小姐更親臨現場示範寶珀名錶,為一整天的慶祝活動揭開精采的序幕。

blancpain-ifc-10l
當日上午,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專賣店齊集各方來賓,一同見證品牌這個極具意義的時刻。開幕典禮首先由典禮司儀宋熙年小姐邀請瑞士駐香港總領事吳凱睿女士及寶珀全球副總裁暨銷售總監Mr. Marc Junod分別致詞,歡迎一眾與會嘉賓。剪綵儀式隨後立即進行,眾嘉賓揮動金剪,為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專賣店正式揭幕。著名藝人陳敏之小姐更隆重登場,以盛裝為在場嘉賓示範寶珀2013情人節女裝腕錶及Villeret系列大馬士革龍型男裝腕錶,精采的表演叫在場嘉賓驚艷不已。名錶表演過後,司儀邀請一眾主禮嘉賓與陳敏之小姐一同舉杯,祝願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專賣店業務蒸蒸日上。開幕典禮完結後,一眾嘉賓隨即前往中環碼頭,登上豪華遊艇前赴於同日下午舉行的寶珀尖沙咀1881旗艦店開幕典禮。

blancpain-ifc-15l
寶珀全球副總裁暨銷售總監Mr. Marc Junod表示:「寶珀今日呈獻兩家全新專賣店,一舉將香港的專賣店增至四家,繼續發揚寶珀自1735年起一直累積的專業製錶工藝,並將其獻給香港的鐘錶收藏家及愛好者。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專賣店歡迎各位蒞臨,體驗品牌出眾的製錶工藝。」

為寶珀粉墨登場示範名錶的著名藝人陳敏之小姐表示:「今日非常榮幸能夠為寶珀示範品牌出色的名錶傑作。寶珀的女士腕表一向瑰麗出眾,在亮麗的外表之下搭配精準的自家機械機芯,內外兼備,是美學與技術的完美結合,令人一見着迷!」

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專賣店
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05B店
電話:+852 2295 108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