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lueTrack 殺入時裝界:星級時裝設計師 Ranee K Crossover Express Mouse


使用電腦時的「最佳拍檔」滑鼠,很多人可能對此要求不高或無所謂。其實滑鼠現今已發展得非常完善,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流暢使用,而且廠商更用滑鼠與潮流 Crossover,吸引更多用家換鼠。Microsoft Hardware 最近推出採用 BlueTrack 辨識技術的有線滑鼠 Express Mouse,將有線滑鼠效能提升之餘,更找來本地星級時裝設計師為其設計出造型,增添吸引力。


全新登場的 Express Mouse 造型設計特別,小巧造型配上色彩繽紛的橡膠外圈,左右撇子均可使用。滑鼠上的USB接線設計更別出心裁,色彩不但與橡膠外圈相同,而且接線位置更往左邊靠近,為滑鼠營造與別不同效果。Microsoft Hardware 更特別邀請了本地星級時裝設計師 Ranee K以「愛.隨心」為主題,為 Express Mouse 設計出四款各具特色的時尚造型,以與彩雲相連的滑鼠,寓意人的個性就像彩雲般擁有不同形態,同時 Ranee K 更以大會主題為基礎,設計出可讓 Express Mouse 用家隨意搭配的耳環及頸鍊,令滑鼠更可以融入生活潮流。

文:小白
售價:$159
查詢:2388 9600(Microsof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