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6」BMW為官方合作伙伴

bmw-berlin-marathon-2015
一年一度的體壇盛事「第二十屆渣打香港馬拉松2016」將於明年1月17日舉行。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推動長跑運動,今天欣然宣佈今年將繼續成為「渣打香港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連續第二年以BMW i領航計時車引領跑手完成各項路程賽事。今年,BMW誠意邀請了香港馬拉松男女子組別中的長跑紀錄保持者-「香港第一」徐志堅以及2016巴西奧運香港代表、「長跑天使」姚潔貞加入BMW i Team,與全城渣馬參與者一同挑戰自己,參與渣馬盛事。此外,作為「渣打香港馬拉松2016」的熱身賽,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將贊助徐志堅代表香港BMW,出戰於9月27日舉行的「第42屆BMW柏林馬拉松」(BMW Berlin Marathon 2015),支持本土運動員跑出香港,挑戰國際盛事,為港爭光。

BMW再度成為渣馬官方合作伙伴 BMWi領航計時車連續兩年引領健兒開跑
BMW於去年渣馬賽事上開創先河,成為渣馬舉辦19年來首次以零排放純電動BMW i3及plug-in hybrid跑車BMW i8作為計時領航車。效果獲得一致好評,為跑手創造了更清新更理想的賽道。

BMW今年將繼往開來,繼續以零排放純電動BMW i3及plug-in hybrid跑車BMW i8作領航計時車帶領渣馬健兒開跑。BMW期望透過BMWi系列領航計時車,延續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致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實踐對未來長遠發展的願景。跑手可以在較少廢氣排放的綠色賽道上,突破自己,創出理想成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