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V12 LMR by Jenny Holzer 於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展出

bmw-art-car
BMW一直致力支持全球文化及藝術發展活動,今年繼續成為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 (Art Basel in Hong Kong) 官方汽車合作夥伴支持這城中一年一度的藝術盛事。作為官方汽車合作夥伴,BMW今年於香港展會展出由美國藝術家Jenny Holzer設計的 #15 BMW V12 LMR,並為大會提供BMW 7 Series豪華轎車於展會期間接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及收藏家。

bmw-v12-lmr-by-jenny-holzer-2015
此外,在本年度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上,寶馬集團與巴塞爾藝術展將首度聯合推出名為「寶馬藝術之旅」(BMW Art Journey)的創新項目,表揚及支持全球各地的藝壇新星,讓藝術家能踏足世界不同角落,吸取最新靈感,創造令人眼前一亮的創意項目,彷彿置身流動工作室一樣。國際專業的評審委員會於3月14日公佈三位在藝術探新(Discoveries)展區內參展的藝術家入圍本年度寶馬藝術之旅名單。藝術探新展區為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特別為藝壇新貴而設的展覽平台。

BMW 7 Series豪華轎車以懾人魅力、創新技術及豪華裝備多次成為各項國際盛事的指定貴賓用車。BMW 7系憑藉其一貫優越性能、精緻豪華的車廂設計、優雅脫俗的車身線條、3公升直列六汽缸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搭配八前速Steptronic自動波箱的嶄新傳動組合,輸出最高320hp馬力及高達450Nm扭力,加載多功能彩色儀錶板及特選配備例如4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並配合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環保科技、後座椅按摩功能及藍芽免提裝置連USB連接介面等等,無論駕乘享受及動力表現都達至完美和諧。展覽完滿結束後,一系列負責接載賓客的BMW 7 Series 將會以港幣998,000元起以先到先得方式限量配售,請即把握機會成為BMW 7 Series尊尚車主。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