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Boomerang NFC 及藍牙揚聲器迷你而震撼

LRT_BoomerangSpeaker_Crystal_9
用藍牙揚聲器的用家,都會追求飽滿雄渾的聲音,希望有2.1(左右單元及超低音)的單元組合,但不少2.1藍牙揚聲器體積不是太大,就是重量太重,要帶到其他地方使用時,都會感到累贅。同是2.1的Boomerang Speaker,重量只有230g,體積也比同類小(60 x 170 x 40 mm),比部分大屏幕手機還短一些,拿到不同地方使用都非常方便。機身使用全對稱的設計,以黑色為主調,再襯上螢光綠及螢光粉紅,非常搶眼。

採用2.1單元的結構,前方為兩個1吋單元,而被動式低音單元位於後方,聲音飽滿結實,在清晰的人聲及樂器以外,還有強勁的低頻,選用Class D放大器,高效率而省電,因此充電2小時後,便能用上高達10小時,一整天在戶外使用也沒有問題,隨處也能享受2.1帶來的樂趣。藍牙方面為3.0規格,對應aptX®編碼技術,大大減少藍牙傳輸時的失真,令用家在無線的環境下也能擁有接近CD的效果。此外,Boomerang Speaker支援NFC配對,只需把手機放到背面的感應器,便可以配對及播放,減少繁複的配對過程,簡單直接地聆聽動人的音樂。配合未有藍牙連接的器材,也配備3.5mm Aux-in,可謂照顧周到。藍牙揚聲器也離不開通話功能,Boomerang Speaker機頂也有收音咪,用家可按機頂的多功能鍵接聽,不會錯失任何一個來電。
更內置Multi-point 多點連接功能可同時連接兩個藍牙裝置。支援Siri 及Google 語音功能,使用家更方便控制你的智能產品。Boomerang Speaker更內附精緻便攜袋,袋上的小孔設計使用家在海灘使用也無懼受污染及影響音質問題。

LRT_BoomerangSpeaker_Crystal_1
另一款同是高流動性為目標的Boomerang Mini,體積跟網球相約,重量只有 134 g,放在外套袋亦不成負擔,每日帶到不同地方也可,外觀同樣以黑色配螢光綠及螢光粉紅,極大反差的顏色配襯令揚聲器更為搶眼。

單元部份罕有地用上同軸單元,高音單元放在低音單元的中央,令聲源接近同一點,傳送的方向一致,各頻段的平衡度更高,層次感也更理想,同軸單元能進一步加強低頻表現,令小小的藍牙揚聲器也有強勁低音,而一般同類微型揚聲器都受先天限制,有音量不足、或是大音量出現破音的問題,Boomerang Mini嘹亮而清晰的表現,也是相當難得。

藍牙方面為3.0的規格,可用作通話功能,同時也對應3.5mm Aux-in,設計團隊特別將Aux-in傳輸的線整合為吊繩,用家在藍牙連接/備用時,可把Boomerang Mini掛在不同地方,大大提高方便程度。可支援Google voice 及Siri 功能。

Boomerang Mini更支援Daisy Chain功能,可以「手牽手」的形式連接多個揚聲器,提高整體輸出。內置鋰電池,可使用6小時,足夠一般戶外聆聽。

查詢:2395 3913(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售價:
Boomerang NFC & Bluetooth Speaker – HK$698
Boomerang Mini – HK$348

銷售地點:DMA Audio
電話:3971 0455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