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ose 簡化家居音響設定


作為時尚一族,家中定要有不俗的音響器材,在假日時才能好好享受電影或音樂。BOSE 早前在港推出 V-Class 及 T-Class 系統,具備 Unify 功能,全面簡化設定。於接駁 PS3、Blu-ra 或其他音響器材至 BOSE 系統時,電視螢幕會彈出設定,提示如何完成設定。


當中還可選擇把現有的遙控,全部轉到在 BOSE 一個遙控中控制。就算沒有接駁 AV 產品的經驗,也可輕易上。另外,Unify 系統還有偵測功能。當有任何音響器材鬆脫,又或者被移除時,BOSE 也會在電視畫面上顯示。


V-Class 及 T-Class 系統的分別,在於前者具備 Jewel Cube 揚聲器或 Direct/Reflecting 直接/反射式揚聲器選擇,還有 AM/FM 收音機,並有iPod連接座選擇。而後者 T-Class 則只有 Direct/Reflecting 直接/反射式揚聲器,音質較為一般。

不過 BOSE 這兩套系統都頗為昂貴,V-Class 系統下的 V35 要 $31,000,V25 則要 $24,000。而 T-Class 系統的 T20 也要 $19,800。

Text & Photo: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