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remont推出美洲杯帆船賽腕錶系列

BREMONT_AC_7
Bremont與美洲杯帆船賽主辦機構於2015年5月宣佈品牌擔任美洲杯帆船賽及美國ORACLE TEAM USA的官方計時。Bremont是自1851年以來首個成為美洲杯帆船賽官方計時的英國品牌,品牌特意推出一系列特別型號腕錶以慶祝是次的參與。

BREMONT_AC_2
Bremont創辦人之一Giles English表示:「能夠參與這項歷史盛事,Bremont感到非常榮幸。而且Bremont更是唯一可以製作與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及美國ORACLE TEAM USA有關聯的腕錶的品牌。美洲杯帆船賽很可能是世上唯一的極限團隊運動,他們的帆船全以最先進的科技製造,因此每一屆賽事都非常刺激。我們很期待品牌最新設計的腕錶在水中的性能表現,並再次彰顯『耐力超越極限』的承諾。」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的準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而美國ORACLE TEAM USA搬遷往位於百慕達的大本營進行測試及航行,該地將會於2017年進行緊張刺激的決賽。在澳籍的Jimmy Spithill的領導下,船隊有望第三次奪取獎杯。Jimmy Spithill於2010年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贏得獎杯的船長,並於2013年再下一城,他們的回歸為觀眾帶來美洲杯帆船賽歷史上最熱血沸騰的場面。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