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全新白蒂詩 Diva 腕錶

bucherer-sep14-tongliya_nyfw-01
國內新晉女星佟麗婭在剛剛結束的2015紐約時裝周期間,為瑞士百年製錶品牌寶齊萊(Carl F. Bucherer)拍攝了一組摩登明媚的風尚大片。搭配全新寶齊萊白蒂詩PATHOS系列Diva腕錶,在紐約街頭釋放迷人電力。風格獨立,幻化無窮魅力!

bucherer-sep14-tongliya_nyfw-02
跨越一個世紀的瑞士製錶名家寶齊萊(Carl F. Bucherer)與中國新晉女星佟麗婭小姐牽手紐約,在各大時裝秀場亮相,閃耀時尚之都。在鏡頭裏,她靈動寶齊萊白蒂詩Diva腕錶帶來的每一分秒。穿梭繁華第五大道,遊走曼哈頓街頭。佟麗婭小姐真我不凡的獨特氣質,完美詮釋寶齊萊白蒂詩PATHOS系列──個性率真,心懷夢想,不隨波逐流。

bucherer-sep14-tongliya_nyfw-03bucherer-sep14-tongliya_nyfw-04
寶齊萊全新的都會系女錶白蒂詩PATHOS系列,設計利落,細節別致。白蒂詩Diva腕錶,玫瑰金與精鋼雙色搭配,營造出優雅娉婷的女性氣質,從錶盤延伸至鏈帶。錶冠交織紋裝飾點睛華美錶盤,玫瑰金色刻度、羅馬數字及閃鑽的匠心搭配令人驚豔。腕錶內外一絲不苟,仿如紐約這座都會流溢光華。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