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競猜瑞士國家隊世界盃賽果 贏取寶齊萊限量版腕錶

bucherermay14-footballgame
巴西世界盃即將於6月12日揭開戰幔,作為瑞士高級製錶的代表,寶齊萊與瑞士國家足球代表隊兩強聯手,呈獻柏拉維ScubaTec潛水腕錶特別版。現在,您也有機會擁有這款即將伴隨瑞士國家隊征戰巴西的官方腕錶!

bucherermay14-footballgame-1
想考驗您的足球眼光?由5月27日起,您可登入www.cfb-timetowin.com,提供簡單個人資料即可參加競猜活動。瑞士國家隊在世界盃分組賽E組將與厄瓜多爾、法國及洪都拉斯對壘,只需在網站中輸入您預想中的賽果,就有機會贏取寶齊萊柏拉維ScubaTec潛水腕錶特別版!透過活動網站「讚好」寶齊萊Facebook專頁及正確回答有關寶齊萊品牌的簡單問題,更可倍增得獎機會!立即行動,勿失良機!

瑞士國家足球協會與寶齊萊的合作體現出這家源自瑞士琉森的製錶品牌與祖國的密切關係。雙方均擁有共同的價值觀:決心、傳統、遠見卓識以及魅力,所有這些特徵都在這次合作中得以彰顯。柏拉維ScubaTec潛水腕錶特別版配有瑞士足球協會的顏色。腕錶設計矚目耀眼,在黑色背景上配襯紅色細節,並於錶圈刻有瑞士足球協會標誌,激勵國家隊隊員與教練在賽事中勇往向前。腕錶配備44.6毫米精鋼錶殼,內藏獲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CFB 1950.1自動上鏈機芯,精準性能無容置疑。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