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URGER CIRCUS 推出感恩節南瓜批與南瓜批奶昔大熱回歸


今年十一月,Burger Circus掀起懷舊潮,讓受歡迎的南瓜批與南瓜批奶昔雙雙回歸,齊賀感恩節!堂食客人可於十一月期間享用兩款懷舊美食,亦可安坐家中,首度透過Black Sheep Restaurants的獨家外賣應用程式GO,等待美食送到府上!


南瓜批以酥脆餡餅包裹香甜南瓜,再加入獨特的香料,香濃幼滑的餡料與外層形成美妙對比,創意演繹家傳戶曉的經典感恩節佳餚,更成為Burger Circus的招牌菜式。


客人可透過Black Sheep Restaurants的外賣應用程式GO,輕鬆預訂9吋南瓜批(港幣188元),然後享用方便的外賣服務,或親臨Burger Circus門店自取,令派對更加精彩。此外,客人亦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852 2878 7787,提前48小時預訂南瓜批。

GO是Black Sheep Restaurants開的外賣應用程式及網站,為客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外賣及外賣自取服務,外賣範圍涵蓋堅尼地城、大坑以至山頂區。

於門店供應的南瓜批(港幣58元),批面添上幼滑鮮忌廉,味道香甜細膩。嗜甜一族亦不可錯過南瓜批奶昔(港幣78元),餐廳將自家製雪糕加入一件南瓜批,再攪拌成冰涼奶昔。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