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Cabestan 成就瑞士高級製錶經典

Luna Nera Pink Gold1_s
位於瑞士製錶業搖籃侏儸山谷的獨立製錶品牌Cabestan,十多年來專注創造與別不同的奢華時計,以著名的垂直式機芯創造出Vertical Emotion腕錶系列,震撼錶壇。品牌的幕後功臣──全球知名的製錶大師、著名的球型陀飛輪發明者Eric Coudray把超過20年的大師級製錶經驗注入Cabestan品牌,並以極高的技術水準創造各款Cabestan高級製錶傑作。每一枚Cabestan腕錶均為限量版作品,並由Eric Coudray及其專業團隊設計、製作、組裝及琢磨,腕錶配備的芝麻鏈恆定動力傳動系統及垂直陀飛輪更確保運作精準無比。Cabestan腕錶的創作靈感源自海洋、山脈、天空等自然元素,帶領品牌挑戰極限,主宰時空。

01-Luna Nera Pink Gold_s
Cabestan製錶大師Eric Coudray發揮無限想像力,在Cabestan Luna Nera機芯中複雜的芝麻鏈動力系統及垂直陀飛輪之基礎上加入月相顯示功能,再創製錶傳奇。作風創新的Cabestan更採用與別不同的方式製作腕錶的月相顯示裝置。透過腕錶正面的特大藍寶石水晶,可細看腕錶各項複雜機能,以及位於腕錶正中央,直徑7.4毫米,每29.5天與天上的月球同步完整旋轉一圈的立體月相顯示。Cabestan獨創的技術與設計,突破常規,帶來無盡創新,彰顯出瑞士製錶一直以來賴以成功的價值觀。Cabestan Luna Nera腕錶限量135枚。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