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EOS 相機帶春夏新作


全新推出的 “anotherwardrobe” – THEGRANDEUR 及 HEAVYDECENT 相機帶系 列,由佳能與著名設計單位 Kan & Lau Design Consultants(靳與劉設計顧問)再度合作, 繼聖誕冬日主題相機帶受到熱烈歡迎後,進一步將 “度身定造的私人 wardrobe” 設計概念, 巧妙套用於 THE GRANDEUR 及 HEAVY DECENT 系列。除注入個人化時尚風格,同時採用更高格調的物料,帶來獨具個性的選擇。


THE GRANDEUR
結合華麗與簡約元素,THE GRANDEUR 以褶疊條紋,營造型格獨特的立體質感,更於細 節加以精巧點綴,如流蘇般的掛飾可自由加減配搭,隨不同場合改變形象,日或夜,工作或 私人時間,隆重或休閒,時而瑰麗跳脫、時而神秘冷靜,完美配襯多變的氣質與心情。


HEAVY DECENT
源起於 70 年代龐克(Punk)潮的時尚變奏,HEAVY DECENT 以深灰配搭金屬味道,在紋理 細緻的西裝布料上綴以菱形飾釘,兩種質感迥然不同的物料,洋溢剛柔並重的獨有神秘型 格,風格豪邁不失時裝玩味,延續永恆青春的反叛搖滾精神!

售價:$250
查詢:3191 2333(Cano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