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pparel Case Royal for iPhone 4S 添上皇室氣派


iPhone 4S 已推出一段時間,想為電話換換新形象嗎?iPhone case 的保護能力固然重要,但不少用家都同時渴望塑造至潮造型。為了為用家的手機提供最佳保護同時迎合潮流,Capdase 最新推出多色的 Capparel Case – Royal for iPhone 4S,一改已往保護套套入形式,改為讓物料跟整個支架融讓合起來,令整個皮套不會再多任何的配件,簡約有型,加上獨有的皮革壓紋,使用起來更有手感。

雖則是型格掛帥,Capparel Case – Royal for iPhone 4S 亦不遺漏強勁的保護功能。為進一步保護 iPhone 4S 的屏幕,Capparel Case特設一個揭蓋,可以同時保護整個 iPhone 4S 的機面,加上全人手製作,仔細程度不容忽視。

Capparel Case – Royal for iPhone 4S 背後有為 iPhone 4S 鏡頭專開的開口,還有在 LOGO 開口中配上金屬環,使iPhone 4S背後的蘋果LOGO不會被隱藏起來,Capparel Case – Royal for iPhone 4S 一共有藍色,粉紅色,橙色,及卡其色四種顏色選擇。Capparel Case –Royal for iPhone 4S同樣適用於 iPhone 4。

建議零售價:$280(隨包裝附送 Apple LogoGuard 及防塵軟塞)

查詢:3628 7500(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