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美國隊長 2》BLU-RAY 8月12日盾破千軍

Captain America-Steelbook_3D_wrap
《復仇者聯盟》一役後,「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 飾﹚正努力適應現代生活,同時與「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 飾﹚搭檔執行艱鉅任務,但費局長﹙森姆積遜 飾﹚竟遭到致命突襲,令群雄無首的「神盾局」陷入滅絕危機!幕後黑手步步狙擊,「美國隊長」雖得新盟友「飛隼」﹙安東尼麥基 飾﹚拔刀相助,卻被出手狠辣的「寒冬戰士」逼入死角,而這名超級強敵的真面目,更令「美國隊長」萬料不到……

《美國隊長 2》有多個令人期待的動作大場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美國隊長以一敵十的電梯困獸鬥。基斯伊雲斯和一眾演員為拍攝這緊張刺激、充滿逼力的大場面,早於電影開拍前多月,特別接受嚴格的武打和格鬥特訓。

導演安東尼羅素強調演員們必須接受嚴格特訓,因為他們要求演員親身演繹動作場面,以求讓觀眾感受到銀幕上真實的能量和演員們流暢自然的動作。導演大讚演員們為了親身上陣都很搏命努力苦練,加上電影有出色的動作和特技指導團隊,例如電梯困獸鬥一幕,動作指導就費盡心思在狹小的空間裡編排連場精彩動作,觀眾一定要落足眼力留意!

在今集電影中,美國隊長亦會提昇成為現代戰士,集多種武術功夫之大成大展身手,包括拳擊、空手道、巴西柔術、以色列防衛術、飛躍道等,因為創作人員認為來到現代世界的美國隊長應該會鑽研和掌握最新的武術和格鬥方式。為此,基斯伊雲斯亦要接受多種武術和格鬥的嚴格特訓。而為了應付電影中多場高難度雜技式動作場面,基斯伊雲斯還特別接受體操訓練,令身體四肢更加靈活,在電梯困獸鬥那場戲更是大派用場!

今集美國隊長亦將會更加善用他那極具代表性的盾牌。本來這盾牌多用於防衛,但這次會用來作出更多主動攻擊,美國隊長更會抓住盾牌上的兩個把手,大展他的東方武術!

飾演「寒冬戰士」的施巴斯坦史丹也接受了嚴格的格鬥和武器訓練。他笑說:「開始訓練時,我覺得自己像回到小孩玩扮牛仔和紅番遊戲般,被打時總是不自覺配上音效反應,要好一陣子才不再這樣做!」而為了令演出更自然,他仿如角色上身,整天帶著一把膠刀練習動作,令他慘遭朋友取笑!

至於黑寡婦那深入民心的貼身戰衣,在新一集電影中也有細微改動,加入更時尚的真皮裝飾,更具時裝感。而她那對防護手套連著的鋼線,今集更加大派用場,讓她大展半空飛盪奇技。今次黑寡婦也會比上集穿上更多便服,施嘉莉祖安遜笑說:「相信影迷們都有興趣多看黑寡婦戰衣以外的日常造型,她的便服以剪裁貼身的皮外套為主,貫徹型女形象!」黑寡婦的髮型和髮色也會換上更時尚的潮Look,肯定令觀眾眼前一亮!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