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寶齊萊馬利龍對錶 獻給最愛的永恆首選

00_10911_08_23_01_S
光陰無情,浮生總總都有一日會消逝,唯有真愛才能流芳百世,永續長存。在這個情人節,瑞士高級製錶品牌寶齊萊為世間有情人獻上兩款擁有經典雋永設計與氣質的馬利龍AutoDate對錶,無懼時光洗禮,為真愛作永恆的見證。

腕錶形象千變萬化,但要數最經典和最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設計,則非以三根中置指針顯示時、分和秒的大三針莫屬。這款設計於上世紀六十年代風靡一時,至今仍然歷久不衰。寶齊萊馬利龍 AutoDate 腕錶以圓渾優雅的精鋼錶殼配搭三針佈局,表現出馬利龍系列的首本特色,造型絕不誇張花巧,卻處處流露優雅而經典的氣質,敎人動心。當中,男士款式配備直徑38毫米錶殼,內藏CFB1965 自動上鏈機芯,驅動三根中置指針及位於3時位置的日期視窗,簡潔俐落,盡現品牌的洗煉精髓。女裝款式亦同樣能夠散發自信品味,風格毫不遜色。它擁有直徑30毫米錶殼,採用CFB1963自動上鏈機芯,在美感與功能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經典設計糅合傑出工藝與實用功能,馬利龍 AutoDate 腕錶是一款值得與您和您的所愛相守一生,見證永恆的腕錶佳作。

售價:
HK$28,000(男裝款式:精鋼錶殼配路易斯安納鱷魚皮錶帶)
HK$28,800(女裝款式:精鋼錶殼配鱷魚皮錶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