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asio 劃時代「可攜式DJ捽碟及混音控制器」

casio-dj-player-2015-12
承傳 CASIO 勇於帶領潮流的風格,TRACKFORMER XW-DJ1 集多功能於一身,採用如太空船般的前衛設計,機身採用型格黑色,只需配合iPhone / iPod touch / iPad或電腦,便能夠同步
輸入兩首數碼音樂。用家可透過 XW-DJ1 上特設的JOG 碟盤,以及各個專業控制設定按鍵,
創作獨一無二的混音效果,輕鬆享受瀟灑的創作體驗。XW-DJ1內置揚聲器,機身輕巧只重約1kg,攜帶輕便,為各種活動或派對氣氛錦上添花。

TRACKFORMER XW-DJ1操作簡單,讓大家能一嘗當上DJ現場捽碟的滋味。 配合 iOS 裝置 (暫時支援 iPhone / iPod touch /iPad ) 或個人電腦 (支援 Mac / Windows 系統) 輸入數碼音樂 /歌曲。機身上設有 像真度高的7 吋直徑JOG 碟盤,供進行刮擦等捽碟動作,體驗以黑膠唱片
捽碟的真實感。XW-DJ1配備 Crossfader 交替漸變器,用家可仿如使用一般 DJ 唱盤般,淡入由 DJ APP 應用程式 < > 同步播放的音樂。

XW-DJ1 配備唱片騎師常用的各種功能鍵及旋鈕,包括︰LOOP(自動循環)、FILTER (過濾只輸出高音或低音)、SET CUE (設定提示點)、CUE PLAY (跳到提示點並開始播放)、SYNC (同步音樂平臺A及B兩首曲目的速度BPM及時間) 等,部分按鍵更設有 LED 燈提示,設計一應俱全。

iOS應用程式 < > 是 XW-DJ1 的最佳拍檔,只需透過 iOS 裝置便能輸入iTunes 資料庫及Spotify* 的數碼音樂 / 歌曲到 XW-DJ1,進行各種專業混音特效。設計精美的圖像介面上有兩組唱盤顯示,供選擇及播放指定歌曲,並設定在耳機裡聆聽哪一組音訊的聲音,以及在喇叭同步輸出音訊或只輸出一組音訊。此外,程式更提供多種聲音範例,程式及XW-DJ1均備有 Automix 功能,也可即時錄製混音效果,並儲存到智能手機中隨時播放,操作專業。

TRACKFORMER XW-DJ1 提供 3.5mm 端子連接耳機、RCA 輸出端子連接擴音系統或有源
喇叭,底部並配備小型揚聲器供即時鑑聽效果,能滿足專業唱片騎師在不同場合的需要。XW-DJ1 並提供慣用左手或右手的配置及定位,使用家能夠得心應手地使用 Crossfader 操作。除了使用交流電,XW-DJ1 亦可以 6 顆 AA 型電池供電,讓用家可以隨時攜帶,應付戶外派對的需要。

售價:HK$2,6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casio-dj-player-2015-13

casio-dj-player-2015-14

casio-dj-player-2015-1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