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Centigraphe Sport & Octa Sport 2018 推出新設計


F.P.Journe 為 Centigraphe Sport 及 Octa Sport 運動型腕表推出新設計。兩款腕表均採用直徑44毫米的碳灰色5級鈦金屬表殼,搭配相同材質表鏈。表圈以鈦金屬及陶瓷打造,數字刻度鐫刻在鈦金屬底層,延續了 Chronographe Monopoussoir Rattrapante 單鍵雙追針計時碼表的設計風格。首次採用的亮黃色表盤,與帶紅色數字的藍寶石玻璃小表盤形成鮮明對比,配上黑色鑲邊的夜光數字令整枚腕表更醒目亮眼,為 lineSport 系列帶來全新亮度。


被航海和航空業廣泛採用的鈦金屬具輕巧及高度抗蝕耐磨的特點,配上啞光飾面更突顯其當代運動風格。 為了實現對穩定性能和極致輕盈的追求,機芯選以鋁合金打造,每枚腕表僅重75克。Centigraphe Sport搭載手動上鏈機芯,通過表盤上的三個計時小表盤,計算及展示由1/100秒至10分鐘不等的時間。Octa Sport具日夜顯示功能,加大了的日期視窗(4.7 x 2.6 mm)更為清晰可見。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配備以鈦金屬及鎢鑄造的擺陀,即使是手腕最細微的動作都能為腕表上弦,提供160小時的動力儲備。Centigraphe Sport和Octa Sport亦備有鉑金及18K紅金款式,搭配相同材質的磨砂飾面表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