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光動潛力


一直以創新科技挑戰未來的 CITIZEN 在 7 月 18 日假尖沙咀日航酒店舉行全新科技結晶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的發布會。2009 年在巴賽爾推出了三款光動能概念腕錶,讓世人震驚光動能的潛力。科技日新月異,CITIZEN 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劃時代的大空設計理念,將光動能與全球衛星時間訊號結合, 今日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為各位錶迷帶來無國界無地域的精準時間享受。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光動能衛星對時錶是全球首枚接受人造衛星信號校對的腕錶,無論用家身處何方,只要在地球範圍內,機蕊內藏的天線都能捕捉人造衛星發出的訊號,根據訊號指示的地域位置自動校正時間與日期;而且配合光動能環保科技,將光轉換成電能,用家無需要擔心電池的壽命。對於外型方面,筆者的第一眼感覺是「機械化的宇宙」,搶眼螢光綠色的螺旋體波紋與極具立體感的兩段屈曲時針,加上多層的結構,錶盤展現出十分濃厚的外太空高科技味道。Eco-Drive SATELLITE WAVE 無論設計和功能,將可令用家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創新科技,帶來享受未來的科技感覺之餘,精準的時間提醒要把握現在每分每秒。


宣傳片混合了一部份「蘋果核戰記 APPLESSEED XIII」劇情重新製作,片段內的主角-天娜和布里艾利奧佩戴著「Eco-Drive SATELLITE WAVE」出現,2 人的腕錶從人造衛星接收時間訊號,顯示正確的時間。

售價:HKD$27,300 (全球限量 990 枚)
網址:http://www.citizen.com.hk/
電話:2364 025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