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精選 2005 年份克蘭朵紅葡萄酒和 2009 年份克蘭朵白葡萄酒


2005年份克蘭朵紅葡萄酒:葡萄年份極佳,酒色飽滿,酒質優雅均衡,是與友人共享美宴的絕佳搭配。克蘭朵紅葡萄酒是克蘭斯帝龍酒業公司推出的著名佳釀,其所有的融合技巧均經過仔細研究。

酒中選用的葡萄主要為美樂(82%),為酒營造出非凡的濃郁酒質,酒色深紅、酒香馥鬱。品麗珠(5%)和赤霞珠(13%)不僅增加了酒質的清新和芬芳,而且令酒體的結構更加完整。三種葡萄的完美融合,打造出溫和的單寧,令葡萄酒更加醇和、果香豐富。

克蘭朵紅葡萄酒可以完美配搭所有美食,甚至包括鷓鴣或松雞的佳餚。

建議零售價 : 港幣168元正


2009年份克蘭朵白葡萄酒:特殊土壤的完美展現。慶祝場合的不二之選!這款酒品是長相思(24%)、賽美蓉(68%)和密思卡岱(8%)的非凡融合,在2011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賽中榮獲金獎。克蘭朵白葡萄酒酒色明亮金黃,口感濃郁可口。

2009年是葡萄的絕佳成熟年份,2009年份克蘭朵白葡萄酒更有迷人的柑橘和微妙的蜂蜜香氣。酒香中含有白花芳香,而長相思更增添了一份清新和帶有泥土芬芳的口感。

2009年份克蘭朵白葡萄酒適合搭配禽肉菜餚,或於聖誕節期間配搭美食。與友人共享這款佳釀,喜悅無限。

零售價 : 待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