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Covert Affairs 諜影迷情 S2 即將推出


首季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新丁情報員 Annie Walker (Piper Perabo 飾演) 莫名被擢升,意外捲入一宗局內不可告人的機密之中。她立刻由新丁變做特務,上司的指令是因為她的語言能力出眾,但實則是因為他們希望借 Annie 而再次聯繫她男友Ben,Ben是前特工。Annie 加入中情局後,遇到不少大案,而在盲人特工 Auggie 的協助下,排除萬難。


第二季緊接上季劇情,受傷的Ben接受治療,Annie 一直陪伴在側。後來有幾名殺手闖入醫院刺殺 Ben,兩人一起逃亡。不過,Ben其後又無故失蹤。原來 Ben 被中情局高層 Arthur 邀請重返中央情報局任特工,不過唯一條件是不能再與 Annie 見面,Annie 又與 Ben 斷絕來往,她唯有再次獨自上路!今季她與拍檔 Auggie 發展曖昧關係。


曾於中情局負責前線工作的 Auggie 之前在執行任務中失去了視力,他雖然失明,但卻依然樂觀、自謙,以及知識淵博,他更加一直保護 Annie,令 Annie 對他更是信任。Auggie 一角由《俏Betty》的 Christopher Gorham 飾演,外表斯文的他在劇中多番展露其健碩身材,而今季亦會披露他失去視力的原因。

今季另一主線是 Annie 終於向姐姐 Danielle 坦承自己不是在博物館工作,而是在危機四伏的中情局充當女間諜。Danielle當然不滿妹妹的欺瞞,但亦擔心 Annie 會非常危險,於是勸她離開中情局。同時,Annie 的任務亦累及家人,事緣兩姊妹前往瑞典度假,但 Annie 的上司命令她在瑞典順道運送一個郵包,結果有人誤認 Danielle 是 Annie,惹來一群人的追殺。Annie得悉後,會否為親情而放棄自己的工作?

now 寬頻電視 123 台及香港寬頻 bbTV 319 台
2 月 21 日首播,逢周二晚上 9 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