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韓國人氣潮牌 Cupcake 登陸 SOGO 及 LOG-ON

Jessica and Krystal 1-1
轉眼已踏入秋冬季節,女士們已經急不及待添置手袋為自己打造轉季全新造型。大熱韓國手袋品牌 Cupcake 秋冬季度亦推出多個新款,更由韓國女神級姊妹 – 少女時代的Jessica和 f(x)的Krystal親自演譯不同配襯,教你如何以Cupcake襯出甜美可愛的韓風造型。

而這股韓流亦席捲香港,除了在 22 Degrees North的專門店外,最近更進駐 SOGO 和 LOG-ON,而且款式緊貼韓國同步發售,必能滿足各女生對韓風打扮的熱切追求!

Cupcake憑藉華麗的設計和充滿童真的圖案,已經在韓國、新加坡等地享有極高人氣,並獲得韓國明星女神們包括 Miss A Suzy、少女時代 Tiffany、允兒、徐玄、太妍和秀英、After School 珠妍、Brown Eyed Girls 佳仁、韓智友、韓佳人、吳妍書等的青睞。

除了於22 Degrees North旗艦店有售,Cupcake亦和SOGO及LOG-ON合作。這次重點推介 Cupcake 的 Big Eye 系列,以激光切割的大眼睛圖案,手工精細之餘亦充滿創意,配上粉紅和粉藍兩種柔和甜美的顏色,讓女生輕輕鬆鬆成為焦點。

Jessica and Krystal 2-1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