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陳靜化身性感賽車女郎 試玩 GT6 極速賽車

dada-gt6-launch-01
全球最受歡迎的賽車遊戲『GT6』 (跑車浪漫旅 6) 即將於12月5日發售,位於九龍灣MegaBox的「MegaBox.Gran Turismo®6極速飄移地帶」亦於今日起正式開幕! PlayStation是日 (28/11) 邀請5位性感美女,包括藝人陳靜 (DaDa)、港視藝人黃美棋、黃日華女兒黃芷晴、模特兒Alia及Diva,化身賽車女郎,出席於MegaBox舉行的「GT6極速賽車啟動禮」。三位藝人更即場進行「車輪碰撞戰」,鬥快鬥狠將車輪打入敵方陣地。其後DaDa即場挑戰黃美棋及黃芷晴,於虛擬世界颷車比併,爭奪「GT車壇女神」寶座,最終由黃芷晴勝出,從SCEH董事總經理 安藤哲哉手中奪得獎盃。

dada-gt6-launch-02
久未參與PlayStation活動的Dada,復出後工作頻頻,她笑指自己一向喜愛玩賽車遊戲,3年前的『GT5』遊戲亦是邀請她擔任嘉賓,不過一直未考獲車牌,她指出:「我考咗好多年都未考倒車牌,不過打機揸吓大膽車都好滿足,又刺激又可以減壓。」

同場的港視藝人黃美棋及黃芷晴是日以賽車女郎造型出席活動,令人眼前一亮。美棋BB罕有地露出小蠻腰及長腿,芷晴亦以低胸短裙出席。美棋BB表示:「我一向好鍾意玩GT賽車,上集都有玩,今日早咗少少嚟試車,不過比賽時掛住影相,所以炒咗車,最後輸咗比芷晴。」芷晴則表示:「我無車牌,不過爸爸黃日華好鍾意揸快車,而我就覺得打機揸快車都幾好玩,不過現實生活中就唔好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