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殺戮時速:地獄車神 藍光碟上架

death-race-inferno
為了換取自由,化身鐵面車神的階下囚盧卡斯﹙路加高斯 飾﹚,必須在「死亡賽車」中勝出5場。就在目標快將達成之際,賽事的主辦權竟落入奸商奈斯手中,他不但將場地移師到南非沙漠,更以下流手段阻止盧卡斯獲勝!在這個無法無天的人間煉獄裡,盧卡斯既要擊退眾多窮兇極惡的對手,也需逃避高科技武器的狙殺,駕馭全新武裝鐵獸的他,如何在腥風血雨中反咬奈斯一口?

本電影系列之首集《殺戮時速》,乃改編自1975年的人氣Cult片《Death Race 2000》,這個由積遜史達頓﹙《換命快遞》、《轟天猛將》系列男星﹚主演的新版本,貫注了更豐富的血腥暴力元素,加上形形色色徹底改裝的重金屬戰車,官能刺激絕對比當年不遑多讓,難怪廣受新舊影迷熱烈追捧。

至於續集﹙其實是首集前傳﹚的《殺戮時速:車神降生》,亦繼承了這種強烈風格,不過故事焦點卻落在上集的首腦級車手法蘭﹙路加高斯 飾﹚身上,氣氛依舊但戲味更濃,令觀眾對法蘭的背景及「死亡賽車」的世界有更深了解,投入程度大幅提升。

來到今次最新的第三集,路加高斯會再次飾演這位技藝不凡,但身份異常神秘的鐵面車神法蘭,駕駛惡形惡相的新車衝出監獄島,在凶險莫測的南非沙漠飆出一條血路!

將舞台移師到南非的《殺戮時速:地獄車神》,便將這個優良傳統推上另一層次:車手以高科技武器互相廝殺,直至贏得比賽或當場斃命之外,主辦單位還在他們身上安裝偵測器,若有誰臨陣退縮逃出賽道,即會被火力強大的追蹤導彈窮追不捨,最終給轟個稀巴爛!

男車手們場場玩命搏到盡,作為電影另一大亮點的美女導航員,今次亦被安排進行一場暴力困獸鬥:多位衣著性感的女囚犯在鐵籠內互搶犀利武器,以最兇殘的手段將對方置諸死地,叫人看得心痛又興奮!而第二度飾演男主角紅顏知己、身材激凸的南非籍靚女Tanit Phoenix,今次將有更性感的演出,噴血程度比起片中其他暴力鏡頭,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