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exim 全新流動裝置充電器系列 – P-Flip Foldable Solar Power Dock


全球首款 Apple iPhone 摺疊式備用電池 dexim P-Flip Series 自 2009 年推出後一直大受歡迎,今年dexim 為 P-Flip Series 增添了一個新成員 P-Flip Foldable Solar Power Dock for iPhone 3GS/3G。此便攜的 iPhone 摺疊式備用電池採用最先進的太陽能技術,在陽光照射下12小時即可完全充電,即使是陰天或是處於室內,P-Flip Foldable Solar Power Dock 仍能為你的 iPhone 3GS/3G 進行充電,善用天然資源,十分環保,P-Flip Foldable Solar Power Dock 亦可透過 USB 線充電。它跟其他 P-Flip 產品一樣,可以用作充電及數據同步的底座,而它更特別設有迷彩綠及深藍色兩種款式可供選舉。P-Flip Foldable Solar Power 支援iPhone 3GS/3G及iPod Touch 3G/2G/1G,膠鋰電容量高達 2000mA,能為你的 iPhone 延長至 8 小時的通話時間、15 小時的影片觀看或遊戲時間,或 60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滿足你的日常需要。


dexim Single Dock Charger 是 iPhone 及 iPod 充電及數據同步的底座。只要把你的 iPhone 或 iPod放 於已接駁電源的 Single Dock Charger,迅即可以為它充電。如把 Single Dock Charger 連接電腦,更可為你的 iPhone 或 iPod 同時進行充電及數據同步,十分方便。Single Dock Charger 附有 9 個通用插頭 (Universal Dock Inserts) 及 Micro USB 電線作數據同步,支援 iPhone 3GS/3G、iPod Touch 2G/1G、iPod nano 等大部分 iPhone 及 iPod 產品型號。


現時不少駕車人士都喜歡使用手提電話內的地圖及 GPS 導航功能,但卻找不到合適的電話座方便駕車時觀看電話螢幕,而手提電話更很快會電源耗盡。為滿足駕駛人士的需要,dexim 推出 iPhone 3GS/3G 專用附有充電功能的 Car Mount Holder。Car Mount Holder 配有玻璃吸附式固定座及定位臂,方便用家固定電話座及根據個人需要自由調教電話座角度,用家能輕輕鬆鬆地清楚看見電話螢幕顯示,路面清況及地圖從此一目了然,駕駛時更方便和安全。Car Mount Holder 有 Dual Car Adapter 的設計,附有 USB 及汽車充電插頭,讓你在駕駛途中一邊使用 GPS 導航功能,一邊為手機注入電源。


BluePack S8 比早前推出的 BluePack S3 電容量更大, 如此輕薄的便攜式充電器就容納高達 3000mA的電量,絕對能滿足需要常常外出工作行政人士的需求,當你正為業務於電話上高談闊論時,才發現電話的電量快要耗盡,可以立即接上 BluePack S8 手攜充電器,重新注入電量,完全不用擔心無電的問題。

BluePack S8 備有多款專用插頭,內置膠鋰電容納達 3000mA 的電量,可以為你的 iPad、iPhone、Blackberry、T-Mobile G1、HTC 手機等延展長達 11 小時的通話時間、21小 時的觀看影片時間或 92小時的播放音樂時間;而且特別設有2個USB充電插口,可以加快BluePack S8充電時間。

BluePack S8 手攜充電器選用高質鋁料表面,有防刮花的功能,可以長期保持別具型格的外表;另備有專用按鈕及 LED 燈顯示剩餘電量;更可把它用作便攜照明燈,極之方便。

網址:http://www.dexim.net
查詢:2395 3913(L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