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數碼瘋:3D 手機熱


雖然仍然有不少人怕暈,但 3D 多媒體實在有其吸引力。家中要換 3D 電視似乎有點吃力,手機若果玩到明顯較有吸引力。目前已有兩間廠商包括 HTC 和 LG 都有推出 3D 手機,很多身邊朋友都已經爭著問。3D手機會變熱門嗎?

夠創新已經可以
當Android和iOS發展至一段階段後,大家便會覺得沉悶,要搞搞新意思,這種情況在香港最常見。故此在 iPhone 5 又未出,3D 手機夠創新一定大賣。各間廠商與其與 iPhone 硬撼,倒不如快點推出3D手機爭銷量。

3D 內容無限供應
買了 3D 手機回來,當然就要用盡。LG 就有提供一系列的 3D 遊戲,方便用家不用去找。而 YouTube 上其實也有3D頻道,要看 3D 內容也是無限量供應。就算沒有足夠內容,這些 3D 手機通常都可以自行拍攝3D相片和影片,自己製作也沒有問題。

問題在於標準化
目前頗令人失望的是,開始有混亂的問題。例如有廠商推出可拍攝 3D 相片的手機,但又不能看 3D 內容。而 HTC 手機拍攝 3D 相片和影片,又不能調整深度,但 LG 又可以。作為消費者,宜多自行做一些功課,不要盲目相信網上討論區或雜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