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8 月 28 日 Discovery 頻道首播的《破壞賽車王》

DSC_Kings Of Crash_15
「Demolition Derby」即撞車大賽,是源自美國一種獨有、合法的運動。這個始於上世紀50年代的運動,是美國各個州縣每逢節日的重頭戲,一直以來受到很多追求刺激的美國人喜愛。於比賽期間,選手必須用盡一切方法把對手的車撞爛,同時巧妙地避開其他選手的撞擊,並設法於比賽中留到最後以贏得比賽。撞車比賽最大的吸引力,除了為觀眾提供一種獨特的娛樂方式,還可以讓參賽者肆無忌憚、名正言順地進行破壞,帶來非一般快感。

DSC_Kings Of Crash_8
Discovery頻道將於8月28日晚上八時起首播的《破壞賽車王》(Kings Of Crash),就將帶觀眾到美國猶他州(Utah)撞車大賽的比賽現場,看看八位受訓車手如何通過各種挑戰,爭奪「瘋狗:最兇猛車手」(Mad Dog: Most Aggressive Driver) 的頭銜。有車輛翻倒、有人需要送院急救,家屬則焦急萬份,比賽場上刺激驚險的一幕幕將展現眼前,教人嘡目結舌。

如果你以為撞車比賽並無任何規則,那你就錯了!每個地區的比賽規則或會有少許分別,但基本的規則包括:
1. 每位車手都有一支屬於自己的旗幟或木條。如果選手舉起旗幟或木條,就會成為其他選手的目標。當旗幟或木條折斷時,該名選手就會被淘汰出局。
2. 當選手正向對手進行撞擊,而該對手同時拉動旗幟,就必須接受撞擊。
3. 選手必須每60至90秒進行一次攻擊。
4. 如車輛於比賽期間停止移動,選手可於60秒內重新啟動車輛,並進行攻擊。
5. 比賽選手不可撞擊對手車輛的側門。
6. 當有車輛溢出汽油,選手必須停賽。
7. 當有車輛翻倒,選手必須停賽。
8. 於比賽中留到最後的為最終勝利者。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