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白蒂詩 Diva Joaillerie 珠寶腕錶

00_10590_02_99_31_PR_03_S
白蒂詩 Diva Joaillerie 珠寶腕錶在白金錶殼上鑲嵌無數明亮式切割一級圓鑽,錶盤的寶石鋪排猶如沙漏;鏤空金環設計令錶殼顯得更輕盈,耀目美鑽逐一嵌進鏤空金環之內,閃爍生輝。這枚白蒂詩系列的頂峰之作在於錶殼、錶盤及鏈帶,一共鑲嵌了重達12.5克拉美鑽,全部由寶齊萊的傑出珠寶工匠精心鑲嵌。白金錶殼與鏈帶造工細膩,鑲嵌閃爍圓鑽彰顯光芒四射的性格,直率熱情的個性一望而知。圓鑽鑲嵌更延伸至白金鏈帶及如光環般交織鏤空的錶殼,將白蒂詩系列獨有的設計特色及優雅風格昇華。鑽石、珍珠母貝與白金羅馬數字在華麗的錶盤上完美組合,弧度恰到好處,為佳人呈獻一視覺盛宴,美似藝術佳品。白蒂詩珠寶腕錶設計至臻至美,名貴物料與匠心造型渾然天成,令佳人也不禁為之心動目眩。在寒冷的冬日為佳人送上溫暖。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