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杜比榮獲兩項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dolby-cinema-dolby-conference-phone-red-dot-award-2015-01
杜比實驗室(紐交所代碼: DLB)今日宣佈Dolby Cinema及Dolby Conference Phone憑藉其卓越的設計分別榮獲2015年紅點獎(Red Dot Award )以及2015年紅點優異獎(Red Dot Honourable Mention)。自1954年以來,紅點設計大獎已經成為國際間最具名氣的產品設計大獎之一。每年均由擁有「工業、政治和社會的鑒定與傳播中心」美譽的國際著名德國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遴選出該年度的獲獎名單。

Dolby Cinema榮獲2015年紅點獎(Red Dot Award)
極富設計靈感的Dolby Cinema結合強大的視聽影音科技,令每個在場人士沉醉於難以忘懷的視聽體驗之中。Dolby Cinema以富動感的影音效果著稱,為觀眾營造逼真的觀影氛圍,令他們更投入到影片故事之中。杜比的設計團隊與設計公司Eight Inc.於過去兩年合作無間,發展出多個設計理念,並最終開發出Dolby Cinema,為觀眾帶來高質素的影音享受。

紅點設計大獎旨在表揚高質素的產品設計,其國際評審團於全球囊括當代不同設計領域中的知名智庫。2015年的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共有40位評審,當中包括時裝設計師Jimmy Choo、汽車設計師奧山清行Ken Okuyama,以及瑞典產品設計師Hans Ehrich等。紅點設計大獎的國際評審團銳意將這設計師們夢寐以求的獎項,頒授予擁有超凡設計的優秀作品。

dolby-cinema-dolby-conference-phone-red-dot-award-2015-02
Dolby Conference Phone榮獲2015年紅點設計優異獎(Red Dot Honourable Mention)
簡約優雅的Dolby Conference Phone除了為會議室的設計增添現代感之外,更為使用者帶來令人驚歎的高級音效質素。它的觸控式螢幕介面讓使用者可以更容易及有效地管理會議,從而提升工作效率。Dolby Conference Phone由杜比以及總部設於美國三藩市的設計公司Frog Design共同研發。

紅點的評審團讚揚此產品以其出色的設計為使用者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並獲得一眾評審團的認同,頒授紅點優異獎以作表揚。

杜比實驗室副總裁兼執行創意總監Vince Voron表示:「我們的團隊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這些獎項,並感謝紅點大獎對我們的認同。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將杜比令人驚嘆的視聽影音科技自然地融入到我們的設計之中,從而創造出功能性極高的產品,讓使用者得到震撼而直接的體驗。」

今年的紅點設計大獎頒獎晚會以及設計師之夜將於2015年6月29日在德國埃森(Essen)舉行,為各得獎者頒發獎項。

2015年紅點產品設計獎(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5)的得獎產品將於紅點博物館(Red Dot Museum)中展出,讓參觀者能夠親身感受得獎產品所帶來的獨特體驗。今年的紅點博物館展覽將成為全球最大規模的當代設計展,於超過4,000平方米的展覽區域內展出約2,000件作品。

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r. Peter Zec表示:「全球最受敬重的設計專家這60年來每年都會聚集到埃森尋找最好的設計作品。今年,我們收到近5,000件參選作品,打破了歷年紀錄。這對我們的評審來說可謂是很大的工作量,他們要對每件作品進行評估,並對作品進行高標準的評選。2015年紅點產品設計大獎的獲獎作品均擁有質素極高的設計及品質,因此能在全球最大規模之一的設計比賽中取得成功,實在是當之無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