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yson Ball DC36 首部球型圓筒式吸塵機


以高科技及時尚設計風靡全球的英國品牌 Dyson,一直得到著重生活品味的人士愛戴,無論是舉世其聞名的 Air Multiplier 無葉風扇或是吸力永不減弱的吸塵機系列,也是不少型人家中必備之物。Dyson 隆重宣佈,推出全新矚目產品 – Dyson Ball DC36,首部球型圓筒式吸塵機。投入 950 萬英磅、70 名工程師、共花了 3 年時間研發的Dyson Ball DC36,引入了兩項全新技術。首次將 Ball Technology 引入圓筒式吸塵機內,令外型輕巧的 DC36 能在狹窄的角落靈活走動,操作時表現更流暢。另外,DC36 採用新一代的 Radial Root Cyclone 技術,全新而突破性的結構設計,令其氣旋式的吸力更強大,過濾微塵的能力更高,比以往的型號更青出於藍。Dyson持續發展嶄新技術,配合其獨有的設計理念,加上創新功能,以「創意設計 x 實用性」作為產品賣點,為都市人打造更清潔、更舒適的理想家居。

James Dyson 表示: 「我們的成功,有賴於致力克服工程學上的挑戰,我們首個 Dyson 球型圓筒式吸塵機亦克服了不少這方面的挑戰。球體內擁有超過 100 個組件。我們要設法縮小氣道、隱藏馬達、安裝導管,以及研製全新的操縱模式。我們將技術微型化,從而創造出迄今為止最容易操縱的圓筒式吸塵機。」


一般圓筒式吸塵機不但難以操縱,而且很容易因碰撞傢具而傾倒;輪子移動路徑飄忽不定,要操控它們完成清潔家居的工作,非常費力。這些吸塵機使用的隔塵網,亦會令吸塵能力大打折扣。DC36 是 Dyson 首個採用球型技術的圓筒式吸塵機,它不但能在狹窄的角落隨意移動,更比其他吸塵機吸走更多微塵。

DC36的 球型底座,配合精巧的低重心設計,令用家在使用時更容易在窄小空間及傢具之間靈活轉向。此外,DC36 配備獨有的中央操縱系統,使輕巧的機身更容易操控,不容易在狹窄角落中受阻。DC36 配備 Dyson 的最新科技 Radial Root Cyclone 技術,比其他吸塵機能更有效吸走微塵。其他真空吸塵機仍然依賴吸塵袋或隔塵網,但吸力會隨著使用時間而逐步減弱。Dyson 自 20 多年前發明真空氣旋技術以來,不斷作出改良。所有氣道的每一個角度都經過精心設計,從而確保能從氣流中分離出微細塵粒(小至 5 微米或針頭的五千分之一),並將其吸入集塵筒。

售價:
DC36 Allergy Parquet 及 DC36 Carbon Fibre將於二零一二年一月推出市場。
DC36 Allergy Parquet定價爲 HK$5,280
DC36 Carbon Fibre定價爲 HK$5,9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洋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