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到港


繼Dyson Supersonic 風筒取得空前成功之後,Dyson備受期待的第二款高科技美髮產品——Dyson Airwrap 造型器,今天於香港登陸。利用空氣造型,Dyson Airwrap 造型器助你在家就能輕鬆營造曲髮、波浪,或打造順滑、蓬鬆效果。


這款新產品的誕生源於一個大膽的設想:用高速、高壓的Dyson第九代數碼摩打驅動產生一種被稱為康達效應 (Coanda effect) 的空氣動力學。康達效應是指當高壓氣流遇到曲面時,由於氣壓差異,氣流會被吸附到曲面並沿彎曲弧度流動。Dyson空氣動力學工程師團隊利用這一原理,將水分與溫度適當結合,實現曲髮、順髮、乾髮,而無需過高溫度的科技。


當配合髮捲使用時,摩打高速運轉會在髮捲的頂部產生高壓,繼而產生高速氣流,六個空氣動力通風孔推進空氣沿髮捲表面流動並均勻分佈,這種名為「康達效應」的物理現象,會將頭髮吸附到髮捲表面,並讓髮絲沿氣流自動捲繞。

順滑造型梳的設計同樣是利用了康達效應。為了達到順滑的吹乾效果,由摩打運轉產生的氣流配合康達效應,將髮絲吸附到梳齒表面,推動空氣沿髮束表面方向流動,在造型後頭髮更加順滑。


為了使氣流集中在需要造型的方向,Dyson的工程師們加入了氣流引導閥的設計。順滑梳中的氣流引導閥會根據壓力自動調節氣流方向,無論你往哪個方向梳髮,空氣會隨之沿髮絲流動,打造順滑效果。通常情況下,造型之前都會先吹乾頭髮。而Dyson Airwrap 造型器運用了從濕到乾的造型原理。氫鍵存在於每一縷髮束上。濕潤的頭髮自然吸收水分,以此來打破氫鍵重塑頭髮造型的必需過程。在為理想的造型效果選擇適合的配件之後,強勁氣流和溫控技術讓你輕鬆安全地造型 – 避免加熱型造型工具和梳子纏繞頭髮的問題產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