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yson hygienic mist 除菌加濕機

dyson-hygienic-mist-01
Dyson於香港發表最新加濕科技。市面上的加濕機會窩藏骯髒細菌並擴散到整個家中。Dyson專利的紫外線殺菌科技,有效殺死99.9%水中細菌,達到潔淨加濕,能均勻安靜地噴射出乾淨的濕潤空氣,讓室內環境變得更衛生、舒適。加濕機結合霧化加濕功能,雙效合一。夏天吹送純淨霧化涼風、秋冬季加濕室內乾燥空氣。Dyson humidifier 除菌加濕機現正於指定零售商接受預訂。

人類每天平均呼吸22,000次,還有90%的時間都待在室內。呼吸過於乾燥的空氣會加劇過敏患者的呼吸道問題,它亦會令人體更易受病毒感染。踏入秋冬季,空氣開始變得乾燥,各種問題浮現如嘴唇乾裂,肌膚缺水、鼻塞,和流鼻血。乾燥的空氣更會加重打鼾症狀,令頭髮乾澀,人們亦會因此易患感冒和傷風。

dyson-hygienic-mist-02
一般的加濕機可能成為細菌的溫床,因為加濕機中的水若不經處理,容易滋生細菌,這時機器再將含有細菌的水分噴出,人們很容易便會將這些細菌吸入體內。此外,許多加濕機無法均勻地吹送至房間裡 – 這意味著你不會感覺到其成效。

Dyson專利紫外線潔淨技術:
有別於其它牌子的加濕機,會窩藏並散佈細菌,Dyson AM10 Hygienic Mist™除菌加濕機潔淨衛生,每滴水皆經過紫外線技術雙重潔淨,殺死水中99.9%的細菌,均勻噴射出乾淨的濕潤空氣。

採用智能氣候控制技術,測量空氣溫度及濕度,依據環境不同去判定是否需要加濕或停止加濕。只要輕按遙控器,就能創造舒適的室內環境。

壓電感測器結晶處於機器的底座,每秒鐘震動高達170萬次,霧化了潔淨的水,分解成納米粒子,更易於吸收。透過環狀氣環, 噴出潔淨水霧,結合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形成的氣流,使水霧均勻分佈室內空間。

James Dyson: 「我們每天都會接觸乾燥空氣,造成皮膚乾燥,眼鼻乾澀。加濕機能營造更舒適的環境,我們則採用全新紫外線潔淨技術,殺死99.9%水中細菌,再噴出潔淨水霧與濕潤空氣,均勻散布室內空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