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Dyson 最新智能空氣淨化風扇


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的智能監測功能,能透過LCD顯示屏即時顯示室內空氣懸浮微粒與有害氣體的污染程度。全新升級的高效濾網用了比TP03/DP03多60%的HEPA玻璃,及更寬更深的HEPA濾網層。並且將濾網加強3倍活性碳,以有效吸除有害氣體、異味、家中廢氣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市面上唯一使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及350°順暢擺動的功能可以帶動空氣循環;透過Dyson Link 應用程式能夠即時了解室內外空氣的污染情況、溫度及濕度,還可用來遙控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並查看濾網剩餘壽命。

自動感測:全新LCD顯示屏即時顯示當前房間内的氣體及微粒。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使用獨特運算系統,讀取三個感應器收集到的資料,並轉化成空氣質素數據。


第一個感應器使用雷射偵測並測量超微粒;第二個感應器偵測空氣中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例如來自塗料、燃燒蠟燭、家具中釋放出的苯和甲醛)及二氧化氮的濃度;第三個則是用來量測相對濕度與溫度。


高效過濾:最新Dyson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濾網得已升級,能同時過濾空氣中的污染微粒與有害氣體。Dyson工程師使用比TP03/DP03多60%的HEPA玻璃纖維,研發出比前一代更寬更深的HEPA濾網層,並且將濾網加強3倍活性碳,以有效吸收有害氣體、異味、家中廢氣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9公尺長的密集且密封式的 HEPA玻璃纖維濾網可有效過濾99.95%小至PM0.1的空氣傳播微粒,包含致敏原、細菌、花粉和霉菌。濾網上的每個活性炭顆粒,都特別添加Tris(三羥甲基氨基甲烷),可增強活性碳吸收效率,有效捕捉包括二氧化氮、甲醛與苯等有害氣體。

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推出兩種版本︰座地式TP04與座枱式DP04,兩款都有全新黑鋼色,銀白色及鐵藍色。預計由5月起於Dyson Online Store及各大認可零售商發售。享兩年零件與維修保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