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Dyson Supersonic 風筒推出節日限量版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自本年四月於日本全球率先發售,旋即風靡全球,成為時尚魅力的象徵。Dyson推出Supersonic 風筒節日限量版,標誌性的紫紅色外圈換上特別顏色,並配以皮盒,趁佳節為親友及伴侶獻上最貼心的祝福。Dyson Supersonic 風筒節日限量版,建議零售價HK$ 3,980,12月30日起於Dyson Online Store及指定零售點發售。

Dyson Supersonic™由獲得專利的Dyson數碼摩打V9驅動,輸送出快速而集中的氣流。手柄在手中可平衡操控,並配備智能溫度控制,避免頭髮受到高溫傷害。

James Dyson:「傳統風筒笨重、低效且噪音很大。經過進一步研究,我們發現它們也可能極端發熱,導致頭髮損傷。我挑戰Dyson工程師們去理解風筒背後的科學,並解決以上問題研發出屬於Dyson的風筒。」

Dyson Supersonic 風筒節日限量版於12月30日起公開發售

發售地點:
1) Dyson Online Store, 網址: www.dyson.hk/supersonic
2) 崇光銅鑼灣店10/F
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4) 跑馬地及中環Gurus
5) IFC連卡佛 Pop up店 (2017年1月中旬開幕)

建議零售價:Dyson Supersonic 風筒節日限量版- HK$ 3,980
保養:2年免費人工保修與配件更換服務
產品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