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全瑰麗紅新春特別版配精美禮盒


為了迎接更美新一年,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及Dyson Airwrap Complete以新色亮相。Dyson Supersonic 風筒全瑰麗紅新春特別版配精美禮盒,全機身覆蓋高級磨砂紅拼金屬灰環,呈現高貴質感。Dyson Airwrap Complete 造型器限量瑰麗紅,配搭全套紅灰色配件,滿足不同造型需要。兩款新產品均配同色系專屬禮盒,從材質觸感、車線的細節中,由內而外賞心悅目,為新一年打造更明艷照人春季造型。節日特別版可於香港Dyson Online Store,位於圓方的Dyson旗艦體驗店及各大認可零售商發售,建議零售價為Dyson Supersonic 風筒HK$ 3,380,Dyson Airwrap Complete 造型器HK$ 4,280。


寒冷的天氣容易令頭髮產生靜電,讓髮質變得乾枯毛糙,以致不少人在寒冷和乾燥的冬季都有如何護理頭髮的困擾。傳統風筒一般依賴高熱乾髮,但頭髮一旦受到過熱處理,就會造成不可修復的損害。因此保護頭髮的健康,應從根本做起,預防頭髮損傷比修護更為重要。Dyson Supersonic 風筒及Dyson Airwrap Complete 造型器利用強勁可控溫的氣流快速乾髮,而不依賴長時間將頭髮曝露在高熱中乾髮,貼心照顧使用者日常對頭髮護理的需要。Dyson的第九代數碼摩打,轉速高達每分鐘11萬次,結合Air Amplifier 氣流倍增技術,於冬季快速乾髮同時打理頭髮造型。配合智能熱控技術每秒偵測40次,防止頭髮被過高溫度傷害,呵護頭髮健康光澤,新一年從「頭」開始塑造健康的頭髮。

Dyson Supersonic 風筒HD03及Dyson Airwrap Complete 造型器配有多款新風嘴及改良風咀,配合不同風嘴使用,更可輕鬆快速打造簡單而有光澤美髮造型。

Dyson Supersonic 風筒HD03 全瑰麗紅新春特別版配精美禮盒
建議零售價:HK$3,3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