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紋‧ Phone 」喪膽 iPhone 4 保護殼


提起 Ed Hardy,不少人知道除了夠潮之外,就是夠貴,在中環 IFC 的品牌旗艦店內買件 Tee 隨時動 用過兩千元。而這個美國服裝潮牌,確實有不少「名人 icon」潮撐,當中更特別受娛樂界一眾天皇巨 星歡迎,由歐美的 Madonna、Britney Spears、Usher、Ewan McGregor 及 Beckham;到亞洲的王力宏、 蔡依林、BOA 及阿 Rain,無不受其出神入化的刺青圖騰設計,與及豐富的色彩所吸引,當中繡有刺青 圖騰的棒球帽,更是成為風靡全球的商品,極具收藏價值。身為服裝界的巨人, Ed Hardy 的產品線日 漸擴大,不單止照顧你的服裝需求,現在,更為你的 iPhone 4 手機提供 Ed Hardy 型格衣裝。

講到 Ed Hardy 的經典設計如藝妓、猛虎,骷髏頭等等一系列帶有強烈 Punk 味的紋身圖案,都是出 自美國紋身界教父級人馬 Don Ed Hardy 的手筆;而這些平時在服裝上所見到的,現在都一一移植到 iPhone 4 保護殼上。保護殼用上聚碳酸脂製成,質硬且纖薄,手工精細。能夠好好地保護手機之餘, 外層噴上不同的經典刺青圖騰,讓 Ed Hardy 的經典植入你的 iPhone 4 身上,品味非凡 Punk 上身。Ed Hardy 全新的 ICING iPhone 4 TATTOO 保護殼,有 6 個款式供消費者選擇。

售價:$29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