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ELEMENTCASE Vapor 4 航空級鋁合金 iPhone 4 保護殼


來自美國加洲的專貴iPhone及iPad配件品牌ELEMENTCASE今日於香港隆重推出ELEMETNCASE Vapor for iPhone 4保護殼。ELEMENTCASE Vapor 4設計簡潔時尚,選用專業級的航空級鋁合金物料 (aircraft grade aluminum),有效保護你的iPhone 4。香港是美國以外、首個發售ELEMENTCASE Vapor 4 的地區,Vapor 4銀藍色特別版更將於 CSL 1010 Centre 獨家出售。


ELEMENTCASE Vapor 4 保護殼線條簡潔、富時代感,設計符合人體工學。ELEMENTCASE Vapor 4外殼以飛機級鋁合金製造,堅固耐磨,但卻非常輕巧,Vapor 4外殼僅重22g。保護殼更採用跟製作飛機零件一樣的電腦數值控制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技術制造。在CNC系統下,以超卓的技術把一整塊鋁合金切削而成一體化的精密外殻,Vapor 4曲線光滑無瑕,觸感完美。尤其是以CNC切削出的開關制的精工處理,與其他以模具大量生產的同類型產品感覺迴然不同。 。


ELEMENTCASE Vapor 4內層選用特製避震物料,提供強大的緩衝保護,此內層配合外殼鋁合金物料,Vapor 4具有無可比擬的防冲擊保護力,能扺受G-forces級衝擊力。內層物料同時亦建立了一個非導電障礙(Non-conductive barrier),不會影響iPhone接收訊號。

ELEMENTCASE Vapor for iPhone 4 主要功能規格:
CNC切削,航空級鋁合金機身
機身堅固而輕巧,鋁合金外殼僅重22g,碳纖背蓋僅重3g
內層採用高科技避震物料
CNC切削出的開關制
美國製造,工匠人手打磨

售價:
ELEMENTCASE Vapor for iPhone 4:$638
ELEMENTCASE Vapor for iPhone 4(連Carbon Fiber碳纖背蓋):$798
查詢:2395 3913(L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