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狂野時速7》Fast & Furious 7 4月2日於香港上映!

ff7-hk-2015-01
雲集保 羅獲加(Paul Walker)、雲 迪素(Vin Diesel) 及狄 維莊遜(Dwayne Johnson)等《狂野時 速》最強原班人馬踩盡引擎,轟動回歸。《轟天猛將》系列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強勢加盟。《兒凶》賣座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 Wan)執導,《變種特攻:狼人外傳》、《蝙蝠俠—黑夜之神》特技班底打造非一般超感官快感。本集更是《狂野時速》系列首次以3D登上大銀幕,為觀眾帶來史上最緊張刺激、意想不到的飛車及動作場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Gr7IpNl

ff7-hk-2015-02
緊接上集拜 仁(保羅獲 加 飾)和阿 當(雲迪素 飾)再次集合一 眾世界級飊車好手,協助警方緝拿一隊橫行歐洲的僱傭兵團,並殺死其首領奧雲邵(盧克伊 雲斯 飾),以換取清 除他們歷年來的犯罪紀錄,返回美國與家人重過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奧雲的哥哥狄卡邵 (積遜史 達頓 飾)突然出現為 弟弟報仇,他曾參與特種部隊的行刺任務,繼率先在東京殺死了韓(姜成 飾) ,再炸毀阿 當的家園,正式向眾人宣戰!拜仁以及其他同伴亦都捲入事件,視同伴為「家人」的阿當誓要以牙還牙與狄卡邵決一死戰,與一眾兄弟踏上最瘋狂、最狂野的一程。

ff7-hk-2015-03
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家人。」(I don’t have friends. I got family)這句話可說是整個《狂野時速》系列的核心,也是縮影:銀幕上的角色及演員、銀幕下的製作人、幕後團隊一同走過了15個年頭,經歷了7部電影,一起成長,一起挑戰那些不可能的任務,成為了一家人。想當初,沒人料到一個關於美國洛杉磯東部街頭車手的故事可以發展成為全球大熱、票房成績驕人的電影系列。來到《狂野時速7》,這可算是整個系列最令影迷引頸以待的一集,對於《狂野時速》這個大家庭來說,也是獨一無二的。

ff7-hk-2015-04
2000年,《狂野時速》(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開拍,當時只是一部製作成本有限的電影,起用一班嶄露頭角的新星。當年《Vibe》雜誌有一篇關於街頭賽車的報道:洛杉磯東部有一班熱衷於街頭賽車的車手,他們不惜以身犯險去搶劫,籌集資金改裝車輛,這班遊走於法律邊緣的玩命車手及他們的故事就是《狂野時速》的根源,電影亦意外地成為了2001年的暑假大熱,全球勁收2億零7百萬美元。直至2013年,6集的電影累積了大量忠實影迷粉絲,全球共收24億美元,成為了環球影片最長壽、最賣座的原創電影系列。電影於社交網絡平台獲得的關注亦很驚人,各地影迷粉絲緊貼電影及各個演員的社交網絡平台,務求取得到電影的第一手資訊。

《狂野時速》的車就像西部牛仔的馬或日本武士的刀般重要,而且某程度上亦展現了每個角色的個性,如拜仁的跑車一向是速度最快的,而阿當的則是粗獷狂野的。我們每一集都遵從這個理念,又不斷創新。」編劇摩根表示。

這次他們再度與自《狂野時速:飄移東京》便成為製作團隊要員之一的車輛指導 (car coordinator) Dennis McCarthy合作,他的重要任務就是將車子改裝,以應付超乎想像的追逐場面以及上天落地的挑戰。McCarthy和他的團隊費盡心思,為每個角色打造專屬他們的車子,包括阿當的1968 DODGE CHARGER R/T、莉迪的2015 DODGE CHALLENGER SRT 392、盧文的1968 CHEVY CAMARO Z/28、拜仁的2014 SUBARU WRXSTI以及泰記的2014 JEEP RUBICON X等。

導演:《兒凶》 系列溫子仁
編劇:《殺神特工》基斯摩根
監製:《魔間傳奇》尼爾莫烈薩、《狂野時速》系列雲迪素、《虎膽龍威:擇日開戰》米高科卓爾
主演:《狂野時速》系列保羅獲加、
《狂野時速》系列 雲迪素、
《義勇群英:毒蛇反擊戰》狄維莊遜、
《阿凡達》米雪露芝姬絲、
《狂野時速》系列 佐丹娜布絲達、
《變形金剛:黑月降臨》泰列斯吉遜、
《狂野時速》系列 Chris “Ludacris” Bridge、
《狂野時速》系列 艾莎柏達姬、
《狂野時速:飄移東京》盧卡斯布克、
《獵魔七煞》狄哲文侯蘇、
《拳霸》系列 Tony Jaa、
《轟天猛將3》朗達露絲、
《權力遊戲》娜塔莉艾曼紐、
《海神號》寇特羅素、
《轟天 猛將》系列積遜史達頓
片種:動 作
語言:英 語
片長:138分鐘 (NEW!)
級別:IIB (NEW!)

官方網站:http://www.furious7.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UPI.HK

發行:環球影片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