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巴塞羅拿足球會腕錶交接儀式(視像)

fcb-2016-watch-01
在巴塞羅拿的藍天之下,Maurice Lacroix聯同巴塞羅拿足球會舉行一年一度腕錶交接儀式,將腕錶交到一線隊球員手上。今年,巴塞全部24位球星直接從Maurice Lacroix產品總監David Sanchez手上接過專屬他們的艾美Masterpiece Squelette匠心系列鏤空腕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HE–QfNA0

fcb-2016-watch-02
交接儀式在西班牙巴塞的訓練基地舉行,儀式上交予各位球星的腕錶為Masterpiece Squelette (FC Barcelona Special Edition)匠心系列鏤空腕錶巴塞羅拿足球會特別版,其精緻黑色PVD錶殼直徑為43毫米,在腕錶的8點鐘位置更特別鑲有金色的球會標誌,兩者徐徐互相映輝。開發這枚腕錶的機芯需要精確無誤,而工藝則需巧奪天工,如今,尼馬、美斯、蘇亞雷斯、碧基、恩尼斯達等巨星均可以親身體驗這枚腕錶獨到之處。而巴塞眾位球星在綠茵場上的技術與英姿,正好與這枚腕錶相輔相成。

fcb-2016-watch-03
巴塞羅拿是傳奇級及近代最成功的球會之一,亦是唯一兩次成為三冠王(歐洲聯賽冠軍盃、西班牙甲組聯賽及西班牙國王盃)的球會。去年十二月,球會勇奪本季度第五座獎盃──國際足協世界冠軍球會盃,創造歷史。Maurice Lacroix艾美錶十分榮幸能成為巴塞羅拿足球會的官方計時夥伴,更期待與巴塞共同成長,見證他們奪得更多不同獎項。

fcb-2016-watch-04
匠心系列鏤空腕錶巴塞羅拿足球會特別版備有手動上鏈機芯,藍寶石錶背刻有金屬巴塞球會標誌。腕錶具備傳統製錶的優點,又勇於大膽創新。去除錶盤令鏤空機芯匠心獨運的內部結構得以展露無遺。黑色指針配襯真皮鱷魚皮錶帶以及黑色PVD錶扣,盡顯腕錶活力充沛又簡潔醒目的設計,這枚特別版腕錶注定萬眾矚目。艾美錶以糅合傳統製錶工藝、嶄新設計及尖端科技見稱,這枚鏤空腕錶以及巴塞羅拿足球會系列腕錶就足證品牌對其理念的堅持。

fcb-2016-watch-0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