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B.ZERO1 系列短片:ANSON LO 及 EDAN LUI 詮釋忠於自我的開拓精神


BVLGARI 一直打破規範,顛覆傳統,堅持勇敢創新的破格精神。而象徵自我及果敢無畏的個性的 B.zero1 系列更是在珠寶界聲名卓越。繼早前 BVLGARI 與 Mirror 成員盧瀚霆 Anson Lo(@ansonlht)及呂爵安 Edan Lui (@edanlui)推出宣傳短片後, BVLGARI 再度帶來驚喜消息,釋出完整版 B.zero1 系列短片,讓Anson 和Edan的才華更完整地呈現大家眼前。Anson 及 Edan 於短片中佩戴 B.zero1 珠寶系列,前者跳舞,後者彈奏鋼琴,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兩位品牌好友詮釋忠於自我、接受挑戰的開拓精神,與 BVLGARI 打破規範,顛覆傳統的宗旨不謀而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