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網絡拍賣會啟動 為地震災民籌善款


為在意大利艾米利亞 – 羅馬涅地區最近地震的受災家庭籌集資金,法拉利主辦的國際在線慈善拍賣於 6 月 6 日 16:00(歐洲中部時間)正式啟動。世界各地的法拉利車主、收藏家及廣大法拉利愛好者們都將能夠通過 www.ferrari.com 做出自己的貢獻。

參與在線拍賣會可直接登錄 www.ferrari.com 或 www.ferraristore.com。活動首頁是法拉利董事長蒙特澤莫羅先生(Mr. Luca di Montezemolo)的一段講話:「全球熱愛法拉利的人們一直以來熱心參與各類公益慈善活動,我相信大家定將一如既往踴躍支持本次拍賣,慷慨解囊幫助受災家庭。我謹代表法拉利對所有參與本次活動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所有拍品中最珍貴的是一輛起拍價為 135 萬歐元的極端賽道版跑車 599XX EVO。該賽道版超級跑車是專為這次活動而特殊定制的,配以一系列獨特的設計亮點,如法拉利董事長盧卡• 迪• 蒙特澤莫羅(Mr. Luca di Montezemolo)與法拉利 F1 車隊車手阿隆索和馬薩聯袂題字的內飾板。在 9 月的 F1 蒙扎大獎賽期間,三位將親自為幸運得主舉行交車儀式。

除此以外,拍品還包括法拉利參加 F1 大獎賽的部分珍貴物品:起拍價為 5 萬歐元的法拉利獲得第 16 次 F1 車隊總冠軍頭銜所使用的 2008 V8 發動機;阿隆索和馬薩的賽車服,賽車手套及親筆簽名的頭盔;見証了法拉利連續征戰 F1 達 60 年的 F60 賽車的原版鼻錐以及前 F1 車手費斯切拉的賽車服等。

此次在線拍賣會將於 6 月 20 日結束。期間,從 www.ferraristore.com 訂購的法拉利 F1 車隊手表所得,也將計入該項目善款。

網站:www.ferrari.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