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itbit Flex x Fancl F&H 特別版禮盒套裝

firbit-flex
Fitbit Flex彩色時尚智能手環,包括藍綠色、橘橙色及深藍色,讓大家為自己的Fitbit Flex智能裝置添上新衣。用家配戴及使用Fitbit進行各種日常活動,能有效監測用家每天的運動量及其身體健康狀況,記錄數據並設定目標,達至更健康生活。Fitbit和F&H兩大健康品牌,更首次攜手合作推出特別版禮盒套裝,支持用家同步適時運動及為身體補充足夠營養,讓用家終身健康美麗,於LOG-ON全港分店獨家發售。

firbit-flex-Inside
Fitbit Flex 是一款超舒適,時尚的活動記錄及睡眠手環,使健康和運動成為你日常生活的重要一環。這款無線手環能記錄你日常的活動,由步行數目、步行距離、卡路里消耗以至睡眠質素,為你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讓用家無時無刻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Fitbit 能偵測您的睡眠狀況及運動量 只需輕按兩下FitBit Flex, 內置的五顆LED顯示燈便能顯示每天設定目標運動量的狀況。睡眠偵測功能可以記錄您的睡眠狀況,如清醒、淺睡及深睡時間,從而得知您的睡眠質素。FitBit Flex更設有震動響鬧功能更進一步進入您的日常生活。

每個禮盒裝內含一套原裝黑色Fitbit Flex智能手環,更附贈兩條不同尺寸的顏色手帶供替換。另外,更備有三款顏色供選擇,適合不同風格的用家襯衫配戴。每個禮盒更附有Fancl F&H營養補充品$100現金禮券,讓用家到F&H專門店選購不同類型的營養補充品,讓用家終身健康美麗,送給親友最適合不過。特別版禮盒套裝數量有限。

售價:$998
查詢:2395 3913(LRT)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