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ujitsu STYLISTIC MH350 WiFi 日系工藝


只要看看每隔一時就有 Android tablet 新機推出,就可知愈來愈多廠商重視這個不停擴大當中的市場。壇長推出 Notebook 的日系 PC 廠商 Fujitsu 最近亦加入戰團,推出首部 7 吋 Android tablet STYLISTIC MH350 WiFi,以日系工藝設計賣點吸引有意購買 Android tablet 的用家。


STYLISTIC MH350 WiFi 最突出之處為採用 7 吋 Superfine 觸控屏幕,最高 1024 x 600 解像度,支援四點觸控輸入功能,而且更有自動識別功能,當使用者在屏幕上採用手寫輸入時,系統會自動識別書寫的文字以轉換為文件檔案。不使用筆時,平板裝置會自動將手寫介面重新調整為觸碰介面。MH350 運行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內建 Cortex A8 1GHz 處理器和 512MB 記憶體及 16GB 硬碟,並支援配備前後鏡頭,用家可隨時利用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與朋友進行視像通訊,亦可用機背的 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拍攝不同相片影片。MH350 更內置 HDMI 介面,可將畫面或拍攝下來的相片影片傳送到電視上面播放。

查詢:3101 2898(Fujitsu)
售價:$2,998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